海尔“吞光”空调亮相广交会:能吞激光

2018-04-17 12: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一间充满雾霾的密闭玻璃房内,红色的激光光束纵横交错,形成错综复杂的激光阵。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开机3分钟,吞掉雾霾和激光阵。4月15日,在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海尔迭代净界自清洁吞光演示:能“吞激光”。据悉,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在本届广交会通过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向全球客商传递“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理念。海尔也率先将空调业带入“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新时代,夯实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地位。

dd9d2c3da42432c8f377c90a290d8d8

  世界卫生组织调研数据显示,在全球3000多个城市监测结果显示,80%以上城市空气中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超标;在中国,目前最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空气合格。其中室内空气是大气污染的重要部分,通常我们80%的时间都在室内活动。有专家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难题表示:“用户需要的不只是空调,而是好空气,未来空调升级目标一定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

356012164805268035

  海尔空调从“用户思维”出发,关注家庭健康空气打造,研发出“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在广交会现场,海尔直播净界自清洁“吞激光”。在一间密闭玻璃房内,高浓度雾霾PM2.5指数超过2600μg/m3,并能明显看到激光射出的光柱交错。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CADR值高达450m3/h,净化能力达到专业空气净化器级别。净界空调自动感应雾霾超标后,开启净化功能3分钟,雾霾散去,激光光束消失。一位欧洲客商惊叹于净界自清洁的洁净空气效果,“激光束消失看起来更像魔法”。

  借助广交会这一国际性平台,海尔空调还将净界自清洁等“造空气”成果输送至全球。此前,海尔空调已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合作,联合成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据悉,海尔将净界自清洁空调等领先技术成果带到实验室,通过专家、教授的研究,从理论层面分析海尔净界空调的“吞光”原理,以健康空气服务全球用户。

89228311225289799

  事实上,海尔不单将目光聚焦在智慧健康空气方案打造上,也促进了中国智能空调的规范化标准化。2018年1月,海尔刚刚牵头制定了智能空调国家标准。截至目前,空调业国家标准累计达24项,其中海尔主导制定占21项,涉及空调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性、安装等多个领域。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