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自己干净他人 海尔全新自清洁空调澳洲上市

2018-05-09 09:09: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悉尼时间5月8日,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海尔于澳大利亚国际制冷、空调及通风设备展(ARBS)上宣布,海尔全新自清洁空调将出口至澳大利亚、新西兰,并展出净界自清洁、天玺空调、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等创新产品,为当地用户提供“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据悉,2017年海尔空调澳洲市场增幅翻番,居当地增幅第一,并且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空调市场份额第一。

1

   澳洲空气隐患重重,海尔自清洁为健康呼吸提供保障

   根据2017年Finder一项针对澳洲人的调查,近1/4的人承认,当他们不在家时会把空调一直开着,造成资源浪费的同时,空调的长时间运行会加速细菌的滋生从而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尽管澳洲的空气质量不错,但仍可通过仪器检测到空气中PM2.5、PM10等少量污染物,并且在特定时期,例如防火部门通过烧出防火隔离带来预防山火时,澳洲的空气质量会骤然下降,影响居民的呼吸健康。而海尔全新自清洁空调在澳洲的上市则为澳洲用户的健康呼吸上了保险。

   海尔全新自清洁澳洲上市,全球布局“好空气”

   聚焦本土化需求,海尔空调于ARBS上展出了包括净界自清洁、天玺空调、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在内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将海尔“好空气”吹到澳洲。其中,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吞激光”演示吸引了全球客商的关注:在充满PM2.5的玻璃暗室内,交错的激光柱清晰可见。净界自清洁空调感应到PM2.5超标后自动开启净化模式,仅3分钟后,激光伴随着污染颗粒的清除消失不见。

2

   据了解,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的6大专利自清洁技术可快速剥离空调内部污垢,保证空调洁净。海尔空调在此基础上迭代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将温湿度调控与空气净化功能集于一体,搭载独创太空舱系统,CADR(空气净化)值达到450m3/h,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让空气直进直出,净化能力达专业级别。同时,空调在净化过程中可同步开启制冷或制热功能,实现净化、调温两不误,完成了从空调干净到空气洁净的健康升级。

3

   凭借自主创牌和高端转型,海尔“好空气”足迹如今已遍及全球。海尔4月初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达成合作,成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共同在全球开启从“空调”到“空气”的全球化革新进程。数据显示,海尔智能空调出口海外59国,自清洁空调实现中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5国造。在中国,海尔是中国自主品牌空调出口第一,并且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季度海尔空调增幅33.2%居行业第一。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 “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以30.5%的份额连续2年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