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李锦记的节能首选: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入驻

2018-05-09 17:22: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5月4日,位于广东江门市的李锦记食品工业园区迎来全新面孔:2台350RT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入驻新建厂房项目。据了解,在甲方组成方案小组进行方案评选、实地项目考察、多方竞价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系统稳定、超长寿命等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行业唯一中标,满足工业冷冻需求,预计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1

   李锦记创建于1888年,作为一个百年民族企业,拥有着严格的品质管理能力,层层把关、筛选最优品质,成为食品安全零缺陷的标杆企业。在整个供应链管理上,整个环节到最后都有严密的监控和品控体系,从原材料本身到加工中的各项配套设施,都有极其严苛的要求。

   “在酱料的加工过程中,温度、湿度等环境要素的细微变化,都会对品相、口感造成影响。“李锦记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对原材料的降温需要,工业冷冻过程必须保证长期稳定运行。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无油运转消除了机械摩擦,实现 0振动长期稳定运行,自动调节,精准控温。

   中央空调系统复杂,日常的运行维护也是个大问题。为满足用户操作的便利性,海尔中央空调搭载E+云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运行参数实时采集,并即时调节设备的最佳运行状态,确保系统整体节能运行。并通过故障提前预警、机组自清洁等,降低了机组故障率,使用寿命直接延长至30年。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的节能解决方案,成功中标深圳招商地产、惠州胜宏科技、东莞昌明印刷厂等工业生产企业,并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行业。据最新行业数据统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占据国内80%市场第一份额,成为中国唯一出口海外的磁悬浮空调品牌,覆盖全球五大洲,打造超600个样板工程。

   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的引领下,海尔中央空调深耕用户定制化需求,打造免费检测、免费方案、免费改造的磁悬浮三免服务,从服务单一项目到打造磁悬浮生态圈,实现连续6年行业增幅第一,持续引领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