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健康公开课首站走进青岛幼儿园

2018-05-14 16:07: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5月12日,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健康公开课进校园活动,在青岛即墨区一小幼儿园首次开讲,为42名儿童及其家长普及健康空气常识。这也是继4月11日海尔在该幼儿园建立“爱+健康空气教室”之后,再次将首堂健康公开课开进该幼儿园。

1

   当天,海尔空调邀请母婴健康专家韩女士,就与儿童感冒,到底是病毒性还是不良习惯导致的问题与家长展开了讨论,空调污染与呼吸道疾病产生有很大关联,脏空调引发的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引发呼吸道疾病的重要诱因,对于本就体质脆弱的母婴类人群而言危害更甚。韩女士表示:“不仅生活环境要保持干净,更需要保证空调的及时清洗。”

2

   中科院调研数据显示,在家用产品中,空调重度污染率位居第1,使用2、3年的空调重度污染率超过90%。从海尔空调全国范围内的深度清洗活动来看,现阶段消费者对于空调污染问题普遍存在认知不足的现象,家家户户洗出一盆黑水。多数用户家中空调常年不洗,少数具备常识的用户也只是清洗过滤网,鲜有通过专业团队进行深度清洗的案例。针对空调脏、清洗难的问题,海尔凭首创自清洁技术率先提出“洁净自己 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3

   目前,在该幼儿园的健康空气教室内配有海尔爱+母婴空调,搭载了行业唯一的3重抑菌技术,可释放紫外线杀除H3N2流感病毒、大肠杆菌等数十种家庭常见病毒菌种。还能通过柔湿抑菌技术调节室内空气温、湿度,长效抑制细菌滋生,全面保障母婴呼吸健康。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海尔空调始终依循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洗空气”做出健康空调新定义,创成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以30.5%的市场份额拿下全球智能空调销量第1。另据中怡康统计,2018年1季度海尔空调以33.2%的增幅稳居行业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