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空调洗下1桶黑水 德州用户换新海尔自清洁空调

2018-06-02 23:0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没想到空调里面竟然这么脏!”家住德州市德城区北园新阺社区的王先生看到自家空调里洗出的脏水十分震惊。近日,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来到王先生家为其使用8年的脏空调进行深度清洗工作。清洗出的一桶黑水让在场的王先生一家很吃惊,第二天就到商场购买了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

  截至5月底,海尔空调服务团队已在全国为用户免费清洗不限品牌、型号空调超过3万台。在6月8日至6月18日家电节期间,海尔空调还将深入全国幼儿园、医院、社区等场所开展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为全国用户还原室内脏空气真相,普及健康空气常识。

  据了解,王先生是一位教师,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一起居住。王先生表示家里空调用了8年了,制冷效果不是很好,特地邀请海尔服务工程师进行上门清洗。直到工程师拆出空调面板后,他才第一次知道空调内部的蒸发器上竟然累积了厚厚一层灰尘。短短半个小时,服务工程师就洗出了一桶黑水,散发着刺鼻的霉味。

  考虑到以后还需要请专业人士定期清理空调,不仅麻烦而且价格也不低,海尔服务工程师向其推荐海尔自清洁空调,可以一键智能自清洗,快速剥离蒸发器污垢,保证空调内部洁净。王先生第二天就到当地海尔空调专卖店购买了1台海尔自清洁空调,王先生的女儿将清洗空调的经历发在了朋友圈。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表示,夏季是空调的使用高频期,空调开机前需进行深度清洗,避免空调内蒸发器、过滤网上的灰尘和细菌随着空调启动扩散到室内空气中,造成空气二次污染危害家人健康。不仅如此,蒸发器的堵塞还会导致空调主机运转速度下降,制冷效果不及预期,从而增加空调的用电量。

  此次全国免费清洗活动中,像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徐州安国镇一宾馆张老板见证空调黑水之后,一次下单16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在重庆为383个家庭清洗空调后获得118台订单;天津吴先生为自家2000多件藏品配备5台海尔自清洁空调……目前,海尔自清洁空调已在全国掀起空调换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