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产生噪音污染 卡萨帝鲜静带给用户静音破壁体验

2018-06-19 17:44: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6月15日,卡萨帝鲜静破壁料理机上市。该破壁机创新超静音无刷马达系统、五维减震降噪系统和平衡智频三大系统,全面静音降噪,解决破壁机噪音污染痛点,带给用户静音破壁体验。

  破壁噪音指数高,噪音污染影响生活

  破壁机作为新品类家电,在日常使用中暴露出噪音大的痛点:多数破壁机运转噪音指数高,几乎与电钻运转噪音分贝相当,形成的噪音污染较为严重。破壁机噪音主要源于电机运转、刀片与轴承的摩擦,及机体本身因震动而产生的噪音。为破壁机降噪,已成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眼下市面上破壁料理普遍采取的降噪措施是增加静音罩,阻断噪音传出。这种措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噪音,但由于静音罩属于额外部件,会使破壁机整体笨重,体积大占据额外空间。

  创新三大系统,卡萨帝破壁机直击静音降噪需求

  针对降噪难的现状,卡萨帝推出二代破壁机产品鲜静,直击用户静音破壁需求。在一代破壁机以营养平衡、破壁释放理念,带给用户科学营养萃取方式的基础上,鲜静破壁机迭代破壁科技、创新三大系统升级破壁机使用解决方案,做到核心科技与用户体验的双升级。

  首先,鲜静破壁机创新三大系统中的超静音无刷马达系统,搭载无碳刷设计减小摩擦运转更顺畅;电机风叶更小、同心度更佳,噪音比普通标准更低。第二系统为五维减震降噪系统,从电机、刀片与机身三个部件全面降噪。电机部件,升级风道,创新电机悬浮式安装与方形机身,减少共振噪音;刀片部件,调整轴承和刀片配合,达到降噪效果;机身部件,金属杯底加橡胶垫缓冲设计维持机身稳定性,配合离合器包胶设计,减少运转时因震动产生的噪音。第三为平衡智频系统,可根据食材硬度智能调节转速,减少普通破壁机长期高转速带来的额外噪音。通过三大系统配合,鲜静破壁机运转更高效、更稳定、更静音。

  突破静音“空白区”,卡萨帝为用户打造静音破壁方案

  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对破壁机的需求已不仅满足于破壁食材等基本生活所需,通过家电获取健康、营养的高品质生活已成主要诉求。专家分析称,破壁机市场存在的噪音痛点久未取得技术突破,不仅造成用户静音诉求难以满足,更阻碍市场升级,卡萨帝依托“人单合一”模式深耕用户痛点,发明鲜静破壁机打造静音破壁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安静生活的需求,也突破了行业静音技术空白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