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洗衣到护衣 Leader维真洗衣机引领“感应洗”趋势

2018-07-02 09:25:00来源:北方网作者:

  洗衣机被誉为历史上100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使千千万万的人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和智能时代的来临,传统洗衣机大多已经徘徊在被淘汰的边缘,能够满足新锐人群洗护需求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

  电能为动力提升劳动效率

  转身回望,洗衣机的发展过程本身就是“满足时代需求的历史”。百年间,洗衣机的成长经历见证了人类不断通过智慧给生活带来方便,通过科技改变生活。1911年美国人阿尔几?费希尔于芝加哥制成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洗衣机。它由一种小型发电机供电,利用一个转动的大桶,可以把衣服和肥皂放在里面清洗。直至20世纪20年代,西方国家电力被广泛应用,美国的霍华德 斯奈德对洗衣机的洗涤结构进行了改革。他把拖动式改为搅拌式,让水流和衣物强烈碰撞、摩擦,从而达到洗净衣服的目的。有了电能作为动力,人们洗衣更加方便,也大幅提高了劳动效率。

  全自动时代彻底解放双手

  历史的车轮进行到了20世纪50年代,人们慢慢开始厌烦了繁琐的洗衣过程。这时候随着技术的进步,洗衣机的全自动化时代也全面来临。1947年,尤浦顿机器公司发明了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到了90年代,日本研发出配置电机的洗衣机,省去了变速机构和齿轮传动。多年间,洗衣机经历了滚筒式、喷流式、波轮式的演化,人类双手彻底得到解放,家务劳动变得更加省时省力。

  从“洗”到“护”实现面料零磨损

  随着新一轮消费浪潮的到来,洗衣机已不单是清洗衣物的工具,它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以我国80、90新锐人群为例,他们每天需要在多个场景、多种角色中切换,着装的面料也有毛呢、丝绸、皮革等多种材质,“洗”变成日常的基本需求,“护”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这也为洗衣机厂商带来新的考验。

  今年6月,Leader维真洗衣机针对新锐人群的洗护需求,推出一键感应洗技术。该技术搭配专属的756万幂级智慧洗程序和26道特渍洗程序,能够使衣物洗净比提升10%,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客户端收集水质、水温、重量、污浊度、湿度等信息,并通过云端大数据的整合,自动调整洗护程序,实现简单完美的智能洗护。同时,对于防油、防火、防水、抗皱免烫面料等拥有特殊功能的面料,Leader维真洗衣机也能洗得净不伤衣,为更多用户带来领先感应洗解决智慧方案。

  总结来说,人类本能需求的开发和升华是社会发展的原动力。而对于企业来讲,互联网时代,人类的需求也成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像Leader维真洗衣机,始终从用户细微需求出发,通过原创感应洗护科技将用户从繁忙的家务生活中解放出来,为更多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也为市场创新注入了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