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40°高温:新疆酒店采用海尔磁悬浮空调长期稳定运行

2018-07-29 21:4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7月17日起,全国各地陆续进入“三伏天”高温模式,这对空调系统长期稳定运行带来严峻挑战。日前,新疆库尔勒金星大酒店对原有空调系统进行改造,采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后制冷效果获得酒店内外部的集体点赞,之前有客人抱怨空调效果的问题明显减少,目前在平均40°高温环境下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

  “不仅改善了制冷效果,更保障了酒店正常营业。”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原来已使用10余年的传统冷水机组面临老化,空调各方面性能衰减严重,客房部因制冷效果问题收到不少房客抱怨,在更换了海尔磁悬浮机组后,这种抱怨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也减少了很大部分的后期维保成本。

  据了解,新疆地区在夏季会面临高达40°持续高温,如果因空调问题导致酒店停业,将面临每天7万元左右损失,对整机稳定运行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除了产品本身0摩擦、无级变频等创新技术应用之外,海尔磁悬浮空调依托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行业独有4500RT全工况测试台可对所有极端工况进行模拟测试,对于实际使用中的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库尔勒金星大酒店也成为继哈密宝农万象国际购物公园、库尔勒枫丹白露大厦、新疆兵团安全局等项目之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新疆的又一样板工程。凭借50%高效节能、精准控温和30年超长使用寿命,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酒店行业获得一致好评,目前已成功在医院、数据中心、工业生产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助力绿色建筑改造升级。

  基于全球领先技术、金牌服务理念,海尔中央空调在人单合一模式下进一步开拓市场,以高品质产品和全流程服务满足全球用户个性化需求,依托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搭建开放共享的节能生态圈,与用户产生深度交互、并不断推进节能创新技术在各领域建筑的应用与深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