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储7天仍“嫩芽初绽” 海尔飨宴冰箱“拍”出自然大片

2018-08-09 09:4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陌上柔桑破嫩芽,东邻蚕种已生些”,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人们时常可以看到辛弃疾在《鹧鸪天·陌上柔桑破嫩芽》这首词中描绘的景象。如今,这一景象在冰箱中被呈现了出来。

  8月6日,海尔发布了一支70秒视频,呈现了以原创科技创造的自然之美。其中一段视频展示了用微距微观拍摄的海尔飨宴冰箱内西兰花的表面景观,西兰花存储7天后,它表面的小花蕾仍如树上初绽的嫩芽般新鲜。

  在微观视角下,西兰花的每一处细节均被放大,人们可以清晰看到西兰花表面的一粒粒小花蕾,就如树枝上初绽的嫩芽般青翠、饱满挺立,充满着自然的美感。西兰花之所以能呈现出“枝头嫩芽”的自然景象,是因为它的营养成分未流失、新鲜如初。一般而言,人们判断西兰花的新鲜程度主要通过它的花蕾,拥有紧实饱满、呈青绿色花蕾的西兰花更加新鲜。

  在海尔飨宴冰箱中,冷藏7天的西兰花仍旧如“枝头嫩芽”般新鲜,离不开冰箱原创保鲜科技的支撑。通过冷藏室搭载的干湿分储技术,海尔飨宴冰箱将湿区和干区的湿度分别保持在90%和45%左右,确保湿区存放的西兰花不脱水、新鲜如初,干区存放的食材不返潮。

  西兰花呈“枝头嫩芽”的视频只是我们看到的表象,视频背后隐藏的原创保鲜科技才是核心。更深层次来说,视频将原创科技以自然景观的形式呈现出来,其最终目的则是以科技之美成就用户的生活之美。

  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吃得好、吃得健康营养成为了用户的共识。但日常生活中,用户常常被这样的情形所困扰:冰箱中的新鲜果蔬几天后就打蔫变质、沤烂凝露;茶叶、枸杞等干货食材也变得越来越潮湿;肉类等在解冻时会流血水,营养流失。针对用户的此类存储难题,海尔飨宴冰箱除搭载干湿分储技术外,还通过精控微风道科技和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实现对温度的精准控制,确保冷藏室和冷冻室食材都能新鲜如初,为用户提供健康科学的储鲜方案。

  为向用户普及冷藏冷冻保鲜方案,此前海尔冰箱还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卖场的10万余张电视屏上,同步播放黄椒“本色”与“失色”、“冰球”与“冰碴”的对比实验视频,帮助用户判别冰箱保鲜效果。有数据显示,基于冷藏冷冻皆能保鲜的差异化优势,海尔飨宴冰箱上市100天就获得了上万用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