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公益洗进郑州:每洗2户有1户换新自清洁

2018-08-30 10:44: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进入8月,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健康活动,持续开展公益清洗进社区服务。8月27日,从郑州海尔获悉,海尔在郑州鑫苑小区清洗服务了35个家庭,其中用户下单16台自清洁空调,这意味着几乎每洗2户就有1户换新自清洁。目前,仅河南一个省,海尔空调公益清洗就服务了400个社区和村庄。

1

   据悉,郑州鑫苑小区用户家中空调普遍已使用8-10年。在清洗过程中,海尔空调发现小区内大部分用户都没有空调清洗意识。看到脏空调洗下一盆黑水后,用户感慨找到了空调吹霉味的原因。“空调清洗后用起来更干净、更省电”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介绍。同样,在锦华苑小区,因为空调洗出的一盆黑水,有用户当即购买净界等12台自清洁空调,

   此外,在江苏徐州,当地海尔空调还评选出健康空气大使,持续为用户上门洗空调。其中,健康空气大使为徐州沛县的一个小区清洗了16台空调,用户当场下单6台海尔自清洁。在江苏师范大学,海尔为牛山教师公寓的教授们清洗120余台空调,10位老教授联名送来感谢信。

2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的上门清洗服务中,我们发现在乡镇、农村地区和居住年限较久的小区,用户家的空调普遍较脏”。所以,此次海尔针对乡村煤改电地区和城市社区同时开展公益洗活动。

   针对脏空调难清洗、二次污染的用户痛点,海尔早在2015年就研发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技术强力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实现空调干净。为了让用户直观看到自清洁效果,郑州海尔不仅在卖场直播空调洗澡过程,还定制150台可移动式自清洁实机演示车开进社区,向用户普及健康空气。

   海尔空调今年在全国开展公益清洗,用脏空调洗下的一盆黑水交互用户健康空气需求,成为其在市场营销上的亮点。截至目前,全国200余座城市的6万家庭从中受益,带动全国自清洁的换新潮。中怡康数据显示,进入8月以来,空调零售行业同比增幅-4.2%。在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转型健康空气的海尔空调实现逆势增长,增幅超过10%。
海尔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空调不断创新迭代,从会洗澡的空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再到换新风的自清洁空调,满足用户的健康空气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