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两年暴增1400万,电视”圈地运动”进入第三阶段

2018-09-01 18:0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这些年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集体崛起,“流量”成为了越来越多商业模式所看重的核心标准,硬件方面,在PC端、手机端流量争夺战逐渐进入平缓期后,电视端的流量增速悄然迎来了暴涨。

  近日,海信发布最新互联网电视用户数据,今年1-6月份,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球用户突破3500万,同比增长31。1%。距离上次发布数据的时间不足两年,而上次的数据是2100万。

  “不到两年时间,暴涨1400万互联网电视用户,海信进入了流量高速增长期。”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海信互联网用户仅800万已冠绝诸多电视厂商,不过4年时间,就完成了两次千万级的跳跃,按每个家庭平均人口为3保守计算,现在但海信电视覆盖的人口已超过了1亿人,这样量级的流量入口不仅是国内最大的电视平台,更是在各种硬件端口有机会称雄。

  据了解,按照海信2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评估,在互联网电视完全被普及的情况下,他国内用户的顶峰理论上可以达到2.5亿人,目前已覆盖近半,电视端“流量圈地”运动应进入后普及期,海外用户和“流量变现”或将成为海信等中国电视厂家寻找的重要突破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