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技术和体验征服世界 海信激光电视IFA展荣获金奖

2018-09-03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来自中国海信的激光电视正在征服世界。9月1日,在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传来消息,海信今年推出的新款80吋激光电视L5产品,以其出色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体验,荣获2018 IFA“产品技术创新—用户体验金奖”。

  今年5月17日,海信发布了80吋4K激光电视L5,价格不到2万,视距仅需3米,屏前亮度高达400尼特,一举解决了长期制约激光电视大面积普及的亮度和价格这两大消费痛点,上市即成“爆款”,并在今年第26周登上电视市场畅销榜榜首,这也是中国彩电市场畅销榜榜首有史以来第一次被激光电视占领。

  海信激光电视L5搭载了海信全新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具有强大的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成为中国消费者客厅电视的“换代首选”。今年7月份,在激光电视市场中,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比达到89.88%和90.66%,这意味着中国市场上每卖出10台激光电视,就有9台来自海信。

  海信自2014年推出全球首台100吋激光电视以来,不断在技术创新和产品体验上快速迭代,成为激光电视产业的领导者和规则制定者。在海信的带动下,已有20多家企业进入激光电视产业,激光电视这个新物种已成大气候,并引起了世界消费者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