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IDG为海尔冰箱颁发智慧物联技术金奖

2018-09-03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8)在德国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览会,此次展会除了吸引到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参展,也在会场颁布了奖项的评选结果。现场,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为海尔冰箱颁发了“智慧物联技术金奖”。

  据悉,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是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奖项的评选主要立足于消费电子厂商在技术、设计、交互、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而海尔智慧冰箱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家庭食联网,通过倡导“健康美食 品质生活”理念,为用户提供了智慧美好生活体验。

  目前,市场上能够连接网络的智能家电增长速度均高达100%-300%,预计未来智能家电整体市场规模将达1.5万亿元。未来两年,智能冰箱的渗透率将达到38%。家电大数据事业部分析师裴东敏曾表示,智能冰箱行业发展迅速但市场推进缓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