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10000件家电空降首钢京唐公寓 为职工打造高品质生活方案

2018-09-11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5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职工公寓配套空调、冰箱等全系产品10000余件,并陆续送至水景职工公寓。据了解,海尔家电与首钢京唐在高端家电板产品方面已经有8年的深入合作,合作产品覆盖海尔冰箱、洗衣机等几乎全系列,此次海尔家电提供给首钢京唐的万余件家电产品所使用的家电板,皆由首钢京唐制造。海尔家电以自身的产品、服务等实力,携手首钢京唐为职工打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也是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的重要体现。

  海尔家电品牌实力征服8年合作伙伴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实现产品一流、管理一流、环境一流、效益一流,成为科学发展、自主创新、循环经济的示范工厂。海尔家电作为首钢京唐的长期合作伙伴,品牌实力也毋庸置疑。2018年1月1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在全球大型家电领域,中国海尔以10.5%的品牌份额位列榜首,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作为各自领域内的优秀企业,海尔家电与首钢京唐基于战略层面上的高度契合,在高端家电板产品研发和推广方面一直深入合作。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总经理刘刚一行与京唐公司领导共同见证水景公寓建成

  此次,海尔家电为首钢京唐职工公寓提供10000余件全系配套家电产品,与其全品类产品、多品牌运营等优势密不可分。首先,海尔家电带来的是全品类产品。基于全球布局的10+N研发体系,海尔家电在深耕传统白电品类同时,亦持续拓宽包含制冷产业、空气产业、洗涤产业等8大产业板块,满足全方位的差异化品质需求,提供更多一站式方案的产品及套系搭配。并且,海尔家电在智慧领域依托于智慧家庭“4+7+N”提供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基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方案,一站式满足空气、用水、食物、安防、娱乐等智慧生活需求,并且可依据不同需求定制专属智慧场景,满足企业用户成套定制需求。

  其次,海尔家电的多品牌运营可带来针对性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海尔家电坚持品牌全球化战略,建立以统帅、海尔、卡萨帝、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以及日本AQUA六大品牌的全球家电集群矩阵,由单一品牌向多品牌协同的市场需求布局升级,全面覆盖年轻消费者到峰层人群。

  海尔家电围绕企业用户需求实现共创共赢

  海尔家电始终围绕企业用户需求,以定制化的智慧电器、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强大的金融体系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地产、酒店等二十大行业及政府机构提供智慧电器集成解决方案,实现双方共赢共享共创价值,助力行业智慧升级。此次海尔家电为首钢京唐提供的全系配套家电产品,是其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积极变现企业用户价值升级的重要体现。

  除此之外,在住宅地产领域,海尔家电已经为86家百强地产客户提供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成功携手恒大、万科、碧桂园、保利、龙湖等百强地产,共同打造智能未来人居。 在住房租赁行业,海尔家电以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已成功配套万科泊寓、冠寓、魔方、青客公寓、自如寓、湾流等360家品牌公寓客户。在酒店行业,海尔家电通过专业化、智慧化的运营方案,成功携手万豪、雅高、洲际、香格里拉等国际巨头酒店管理集团,与国内近45%的酒店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还有在轨道交通行业、智慧教育领域、智慧医疗领域等不同行业领域,海尔家电皆赋能企业用户实现品质升级,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协同各行业共创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