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薛女士花30万装海尔智慧家庭 天天有人参观

2018-09-18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你有30万,你会做什么?是存在银行?还是策划一次完美的海外旅行?家住青岛市的薛女士给出了自己的方案——她用30万元,给自己装出了一个真实版的智慧家,新家装好之后,每天都有一波一波的邻居前来参观。9月17日也不例外,当天正值青岛“邻居节”,薛女士正式搬进新家,邀请左邻右舍前来自家暖房,体验智慧家庭的同时也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

  全屋智慧体验让来访者感叹:好想住进来

  来到薛女士家门口,首先看到的是智能门锁,指纹识别打开房门后,家中灯光、窗帘、电视自动打开。客厅里的电视,好像装了“大脑”,影视搜索、电商购物,动动嘴就能完成,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控制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各种家电,“语音”即可发布指令。

  而智慧厨房是薛女士最喜爱的空间,“小馨好像我们家的健康管家,购买、储存、烹饪、饮食它全包了”。通过馨厨冰箱可以一键下单,冰箱屏幕自动显示配送过程;打开冰箱食材管理,冰箱还会自动提示食物的新鲜程度;做饭无聊时,只需说一句“小馨,打开音乐”,就可以一边听歌,一边轻松做饭;不仅如此,冰箱还与烤箱联通,选定食谱后就能一键烘焙。而厨房里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也非常神奇,伴随着“啪”的一声,燃气灶打开后,油烟机自动开启,炒菜过程中,油烟机无需操作,可自动随着火力大小调节风力。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卫生间里,一阵清脆的女声响起,引发了不少访客的哄笑。别急,这可不是在童话故事中的场景,而是薛女士家中的“魔镜”!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镜子,它是整个智慧浴室的核心。通过接通智慧体脂仪,魔镜就可以记录家庭成员的体重、体脂率、水分、肌肉、代谢等14项身体指标,并建立个人身体健康档案,薛女士可按周、月、年的维度来查询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走向。不仅如此,薛女士还可以在魔镜上点播音乐、视频等,丰富无聊的洗浴时光。

  站在薛女士的新居里,面对这样会沟通能思考的智慧家电,来访者纷纷感叹:好想住进来。

  一站定制人人都能有一个智慧的家

  说起自己选购智慧家庭的缘起,薛女士介绍到:“当时逛商场,很多品牌都只有智能音箱或者智能电视,想要买齐一套非常困难。”经朋友介绍,她找到了海尔。海尔了解到她的需求后,马上派工程师上门,根据薛女士的需求量身定制了30万元全套的智慧场景方案。

  听说薛女士买了整套海尔智慧家庭,安装过程中,就有不少邻居来打听,除了体验之外,很多感兴趣的人都会关心安装难不难。对此,薛女士说道:“其实完全不用担心,从毛坯房海尔就开始介入走线,工程师多次上门,协助装修工人调试水路电路,我家的房屋装修花了4个月,在这个过程中,海尔智慧家庭的全套产品根据装修进度陆陆续续进来,1个服务管家跟我对接安排,我们自己什么也不用做,非常便捷省心。”

  据了解,海尔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目前依托“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基于客厅、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以及全屋用水、全屋空气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能够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的智慧生活方案,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像薛女士一样的智慧之家。

  “妈妈,回家把我们家也弄成和阿姨家一样的吧!”体验中,一个孩子的话说出了不少邻居的心声,薛女士说,安装海尔智慧家庭是想让自己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省心,今天借“邻居节”之机邀请邻里亲朋前来体验,解除大家对智慧家庭的迷惑,希望能带着大家向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