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时代 海信暖男洗烘一体机引领行业新潮流

2018-09-25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上升,不少高端家电逐渐走进各大家庭。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家电市场迈入深水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品质消费,智能化、便捷化、健康化成为消费者新一轮的关注点。

  经过几十年的行业洗礼,中国洗衣机市场可以说已经十分成熟,洗衣机的诞生解放了双手,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洗涤、脱水等基础功能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要,因此洗衣机市场也在变化,涌现出干衣机、洗烘一体机等新品类。

  就干衣机而言,相较于国外家家必备的普及程度,在国内市场则“不受待见”,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来中国家庭中、小户型居多,洗衣机已是家中必备,再购置一台干衣机额外占空间;二来像羽绒、羊毛等特殊面料并不能使用干衣机烘干。事实上,中国家庭更适合干衣机,南方的梅雨季节时常将衣服晒到滴水,冬季长时间晾衣耗时费力,而且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下,衣物极易被霉菌侵害,健康洗衣成为了冬日里的痛点。因此,洗烘一体机便成了行业新宠。

  海信洗衣机一直以来专注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好产品,在打造高端精品、引领行业升级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海信暖男A8、A10洗烘一体机的上市更是以体贴备至的人性化设计和舒适的使用体验赢得了大众的青睐。这两款洗衣机除了容量的不同,功能上都主打洗烘一体、快速洗烘。之所以称之“暖男”,是因为这两款洗衣机具有强大的“暖衣”功能,遇上阴雨湿冷的天气,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可快速暖衣,将衣物烘干适宜的温度,堪称“梅雨季救星”。

  此外,内置的Dry-max烘干系统可实现60分钟快速洗烘,衣物15分钟洗涤,45分钟便可烘干,通过高精度智能传感系统,智能感知筒内衣物温湿度,精确控温,衣干即停,防止衣物过度烘干,即穿、烫熨、定时烘三种烘干模式更使衣物的烘干随心所欲。在科技、设计、外观、功能等各方面,通过产品品质的提升、人性化的设计、便利性的操作,来真正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

  海信暖男A8、A10洗烘一体机在暖衣、烘干方面实现行业突破的同时,对大众崇尚健康、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更加关注。正是洞察到用户这一痛点,海信暖男A8、A10洗烘一体机做到了真正的健康洗护,空气洗、95°高温除菌洗、婴幼护洗等15种洗涤程序除菌除味,为每一类衣物贴心打造专属的烘干体验,打造食品级洗涤标准,给消费者最放心的健康体验,引领行业新潮流。

  品质消费时代,定位用户需求才是正道,海信暖男A8、A10洗烘一体机不仅能为现代家庭带去健康放心的洗烘体验,超高的洗烘一体技术还将推动整个洗衣机行业向更高、更快、更好的方向迈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同时洗衣机行业也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