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年建筑改用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装修0破坏

2018-10-09 08:56:00来源:中华网作者:

  9月29日,作为始建于民国时期的百年建筑,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烟草局)针对改造后的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做出一组能耗分析,据数据显示,空调运行费用较去年同期降低了30%,整体建筑能耗节省15%。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影响正常办公、不改装修的前提下,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仅用15天完成更新改造,创下行业最快速记录。

天津百年建筑改用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装修0破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使用年限超10年的多联机已达760亿的市场存量,面临着巨大的改造空间。但是中央空调“安装易,改造难,停工停产,周期长”成为长期以来用户痛点,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尽可能的减少因更换空调带来的不良影响,成为各中央空调品牌的一大难题。

  烟草局始建于民国时期,属于政府办公楼的百年老建筑,整栋楼共三层,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其中空调使用面积4000平方米。由于使用年限过长,原来的中央空调故障频发,机组效能大幅降低,导致耗电量增大、制冷制热效果差、噪音大等一系列问题,维护费用也逐年增多。但因其办公性质的特殊性,整体办公楼中央空调系统的升级改造要在施工周期短、不影响正常办公,不改变建筑结构的条件下进行。

  在详细了解和对比多方品牌的换新施工方案后,烟草局了解到,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改造方案可以做到“五不四省”,在不换管、不换线、不停业更新、不破坏装修、不动明火的情况下,实现空调的更新改造,达到省时、省电、省心、省空间的目标, 随即选用了海尔,目前以高效节能的使用体验稳定运行中。

  据了解,作为更新改造的专用产品,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工业生产、商业地产、政府公建、教育等各大行业,打造出长沙阳光100置业、联东U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山东地税局、山东师范大学等在内的数百个样板工程,同时可实现跨品牌之间的更新改造,为不同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每一个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化节能改造方案,也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换新市场注入新的动力,推动了绿色建筑节能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