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计爆表!海尔中央空调登上“火焰山”运行0故障

2018-10-12 10:39:00来源:搜狐作者:

  素有“火洲”之称的吐鲁番以炎热干燥闻名于世,尤其是在火焰山风景区,夏季地表温度达到80℃,鸡蛋打下去1秒成型。但在如此恶劣环境下,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轻松度过30天0故障稳定运行,成功荣获2项国家级品质认证证书。

  它是如何做到的?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爆表温度计”“地面煎蛋”“消失的红酒”3个有趣小实验一探究竟。

  温度计爆表 海尔始终如一

  高温环境下,对各种材料及其制品的老化性影响极大。在吐鲁番干热试验站,工作人员随身携带的温度计冲破50℃爆表无法运行,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依旧保持强效稳定运转。

  地面煎鸡蛋 海尔始终如一

  在吐鲁番测试现场,工作人员将生鸡蛋打碎在高温地面,1秒即成型,随后变成了“煎蛋”。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外机持续运转,室内温度维持在24℃左右。

  红酒晒蒸发 海尔始终如一

  有了煎蛋美食,来点儿酒再好不过。工作人员取出一小杯红酒放置在外机上方,15分钟后红酒被蒸烤挥发。在长达30天剧烈的温度变化测试中,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始终运转良好。

  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能够领先行业通过严酷自然环境的挑战,背后离不开各项创新技术的支撑。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节能金刚凭借全直流变频技术、模块散热专利技术、低温制热技术等,在极端环境下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展现出领先行业的高端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