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1-9月业绩逆势上扬63%

2018-10-16 09: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2018年已经过去大半,根据数据显示,上半年的热水器市场延续了下滑走势,零售额规模为388亿元,同比增长仅3.3%。在这一背景下,统帅热水器1-9月业绩逆势上扬63%,其中9月份实现53%的业绩增幅,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热水器的市场份额被压缩主要受市场同质化、房地产调控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另一方面,在品质升级和消费需求越发高涨的现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为品质买单。人们对舒适、健康生活需求意识的增强,对沐浴体验也提出了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据调查,超过90%的用户在选购家电时看重质量问题,这也督促着热水器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而统帅热水器之所以能在市场下滑的走势中业绩持续上涨,取决于其对于创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以及用户心理的准确洞察。据了解,为适应年轻社群个性化的消费习惯,统帅电器根据用户需求的差异及时调整投放策略,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口碑的良好传播。

  以亮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的统帅L.X电热水器为例,它打破了常规的圆形设计,所采用的方形设计在缩小体积的同时,也更加节省家装空间。该产品还实现了制热效率的提升,能够加热10倍体积的水,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洗浴体验。在外观设计领域,统帅热水器主打极简风,L.ONE红外恒温燃气热水器刚一上市便收获IF设计大奖,干净明亮的色彩和具有导视性的流水线条让整套家电呈现出舒适明朗的视觉效果。

  对于整个家电市场来说,消费升级正处在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家电消费的更新换代对企业在产品研发、家电营销思维、用户心理把握等方面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统帅热水器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了63%的业绩增幅,这为品牌持续增持市场份额的同时,也给家电行业探索全新的品牌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