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到68℃的冰火两重天:海尔中央空调0故障稳定运行

2018-10-26 17:5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历经1年时间,从极寒环境到沙漠极热环境(海拉尔严寒-48℃,吐鲁番干热地表温度68℃),经过上万次数据测试,日前,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顺利通过了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工业产品环境适应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严酷自然环境实地测试,凭借直流变频技术、专利模块散热技术和低温制热技术0故障稳定运行,成功荣获2项国家级品质认证证书。

  极热挑战:海尔跨过“火焰山”吐鲁番

  在有“火州”之称的吐鲁番,夏季地表温度可达88℃。有当地用户专门接一条水管给空调外机,洒水降温。在吐鲁番干热试验站,工作人将生鸡蛋打碎在高温地面,1秒即成型,随后变成了“煎蛋”。旁边的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外机持续运转,室内温度始终维持在24℃左右。

  极寒挑战:海尔攻克“冰窟”海拉尔

  在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的海拉尔试验站,冷暖变化剧烈,冬季漫长、寒冷,最低温度可达-50℃左右,泼出一杯开水,也能马上冻成冰。而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在-48℃泼水成冰的海拉尔,室内温度始终维持在24℃左右,高效稳定运转。

  相较于普通定频空调依靠不断的“开、停”来实现室内温度的调节,导致电量大量消耗的情况,海尔节能金刚柜机嵌入机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APF(能效等级)值可达国家二级能效标准,在快速达到舒适温度的同时,实现节能30%,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德克士、屈臣氏、富士康科技等各大行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专家认为,海尔中央空调积极参与节能推广工作,为推进行业低碳商店的建设、环保节能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示范。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以高品质产品满足不同区域用户个性化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