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工匠精神:德国爱泉仕获世界市场认可

2018-11-02 18:0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在德国,咖啡和茶是最受欢迎的两种饮品。40多年前,在德国汉诺威市有一位爱茶人士Christoph G tz先生,在常年从事茶生意的过程中,他对茶的研究逐渐深入,对品质的追求也更加极致。他发现,一壶泛着淡淡碧绿的香茗,会因为水质的不同,在口感和色泽上出现较大差别。从那以后,他决定将这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想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纯净饮用水带来的品质生活。

  于是,经过6年的研发,AQUA SELECT GmbH公司成立,爱泉仕品牌诞生。从品牌名称来看,Aqua译为泉水,SELECT为精选。爱泉仕以“泉”为本,忠“泉”之纯,将纯冽清净的水带给用户。在三十多年的时光流转中,初心不变,精心雕琢,将纯正德国血统的爱泉仕滤水壶做到极致。如今,爱泉仕跨越千山万里来到了东方,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德国人的工匠精神。

  从水质安全问题出发 满足更多用户饮水需求

  在中国,不仅是爱茶人士深知一壶好水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也在关注日常饮用水的健康问题。这是因为自来水输送过程中,会因自来水管老化带来铁锈和泥沙沉淀等问题,对水质产生一定的污染。这让很多人意识到,选择一款简便高效的滤水壶非常重要。

  不少人认为,过滤的级数越多、产品滤芯越多效果就越好。但实际上纯水虽然干净、不含细菌,但是没有任何微量元素,长期饮用会造成人体矿物质失衡。而爱泉仕滤水壶的滤芯采用德国overflow 技术,由优质的天然椰壳活性炭和离子交换树脂构成,不仅能够有效过滤重金属、氯气以及残留农药,也能保留对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用它过滤的水冲泡出的茶水有清、活、轻的特点,口感也更加甘冽醇美。

  正因如此,爱泉仕的滤芯被瑞士优瑞(Jura)、意大利德龙(Delonghi)和喜客(Saeco)等世界高端品牌咖啡机竞相选用。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水的硬度和矿物质会影响到咖啡的萃取效率,因此水质的优劣也会直接影响着咖啡的口感。爱泉仕滤芯能够在机器制作咖啡的同时净化水质,使冲泡出的咖啡质量得以提升,也能够避免水垢在管道内积聚。

  爱泉仕正统“德国血脉” 获世界市场认可

  说起德国的工匠精神,我们不得不感叹,在人口只有8000万的德国,就有2300多个世界名牌。宝马,奥迪,阿迪达斯…不管是工业设计还是机械制造,甚至家居用品领域都堪称行业中的佼佼者,正是德国人极致严谨的民族性格造就了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

  纵观中国的滤水壶市场,德国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相当于品质保证。然而,一些宣称德国设计、德国质量的品牌,实际上有相当一部分是在国内生产,即使宣称原装进口,产地也大部分是东欧、英国、意大利等,而不是真正的德国制造。爱泉仕是中国市场唯一在滤水壶模具成型“Made in Germany”的德国品牌,产品100%来自其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工厂。

  长期以来,爱泉仕都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每一件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质量体系检测。它不仅在材料的选择上使用了达到医疗级标准NAS21材质,充分保证了消费者使用的健康和安全,还增添了防滑胶垫、指压式进水口、LCD显示等人性化设计。2015年,爱泉仕便通过权威性极高的IFS HPC食品供应商质量体系审核标准认证。另外,爱泉仕生产的滤水壶和滤芯还通过了德国的TUV认证、ilac-MRA认证、中国的卫生监督认证等,这也反映了爱泉仕品牌已经获得了世界市场的普遍认可。

  凭借在品牌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爱泉仕在德国市场份额已达32.4%,每销售三个滤芯,就有一个是爱泉仕。在严谨的德国人眼中,爱泉仕已经成为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爱泉仕来到中国,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更多地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同时,爱泉仕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也将带动中国企业更多地学习德国人的“工匠精神”,通过打造极致的产品,去满足用户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