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用匠“芯”品质见证纯正德国制造

2018-11-09 17:44: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底的一天,上海的罗先生从秘书手里接过刚刚从德国寄来的包裹。偌大的包裹里装的全是滤芯。在秘书疑惑的眼光中,罗先生轻描淡写地说道:“要的就是德国造。”

  罗先生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外贸公司,2012年去德国考察时,他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德国家庭都是直饮水入户,拧开水龙头就可以喝,但尽管如此,滤水壶在德国依然非常流行,不仅大型商超里有各种滤水壶专柜,当地人几乎家家都用,而他见到最多的是同一个品牌——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后来他了解到,德国人对水的品质要求极高,他们认为直饮水通过滤水壶过滤后,水质和口感更好,而且滤水壶携带方便,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这件事给罗先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促使他从德国带回了一批爱泉仕滤水壶和滤芯,并自诩为国内最早的滤水壶用户。

  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饮用水健康安全问题愈发关注,国内滤水壶市场日渐兴起,不仅出现了许多国产品牌,也吸引了不少德国、意大利、英国等海外品牌来到中国。然而记者通过采访发现,以罗先生为代表的较早使用滤水壶的高端用户群体,却舍近求远,仍热衷于通过代购、海淘等途径购买德国本地生产的原装滤芯。

  “其实一些宣称德国设计、德国质量的品牌,有相当一部分是在国内生产的,即使宣称原装进口,也大部分是东欧、英国、意大利等地制造的,和真正的德国制造在工艺上还是有不小的区别。” 而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 所有产品完全由德国汉诺威工厂生产制造,这在高端用户看来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虽然如今国产滤芯质量已经有了大幅提升,但在配方、制造工艺等方面还是更倾向于德国滤芯。”

  “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德国Aqua Slect(爱泉仕)的滤芯拿在手里更有分量,而且滤网更细密。” 罗先生告诉记者,滤芯的优劣往往在于配方,而配方也直接关系到过滤的效果。“现在市面上较好的滤芯只能过滤20-50L水,而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的滤芯能过滤50-180L。”而且,其滤网每平方米190多万个孔,使用特殊材质、特殊热熔技术和芯壳有效结合在一起,即实现了高效、美观的效果。另外,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滤芯所使用的活性炭全部来自斯里兰卡椰壳,吸附容量更大重量更轻,是业界公认的一流材料。

  更值得注意的是,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滤水壶采用德国OVERFLOW技术,不仅可以有效过滤重金属、氯气以及残留农药,还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基于这种创新性的设计,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成功解决了两大行业难题:第一,有效抑制炭粉外漏,解决了纯净水中残留活性炭颗粒的技术难题,第二,其过滤方式采取了独有的技术,离子交换树脂始终可以与水接触,保持活性。

  “不只是滤芯,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在壶体的选材上也更加安全。”据了解,一般滤水壶采用PP、PS等食品级材质,而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则使用了达到医疗级标准的NAS21材质,还针对用户痛点增添了防滑胶垫、指压式进水口、LCD显示等人性化设计,为人们带来了全面升级的饮用水体验。

  凭借这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匠心设计,2015年,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通过权威性极高的IFS HPC食品供应商质量体系审核标准认证。其生产的滤水壶和滤芯也通过了德国的TUV认证、ilac-MRA认证、中国的卫生监督认证等。也正因此,Aqua Select(爱泉仕) 滤芯及滤水技术被瑞士优瑞(Jura)、意大利德龙(Delonghi)和喜客(Saeco)、德国尼维娜(Nivona)和克鲁伯(Krups)等著名咖啡机品牌所采用,成为了多个世界高端咖啡机品牌的滤芯制造者。

  在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看来,Aqua Select(爱泉仕)早已是居家生活的必备品。在德国,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 已经占据了32.4%的市场份额,在整个欧洲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如今,这个纯正德国血统的滤水专家,带着沉积36年的专业净水经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坚持所有产品100%德国汉诺威工厂制造、原装进口的德国Aqua Select(爱泉仕),也带着对用户100%的负责和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德国人的“工匠精神”,满足人们日益高端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