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洗衣机:销额12亿全网第一

2018-11-12 14:5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据双11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点,海尔洗衣机销额12亿,全网第一。其中,海尔10KG洗烘一体机稳居畅销榜单第一名,TOP6型号4个是海尔。同时海尔直驱洗衣机实现翻番增长,在中高端产品中位居行业首位,成为用户购买的首选。

双11海尔洗衣机:销额12亿全网第一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洗衣机在线上渠道呈现出明显的高端化趋势。据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1-8月,在4000元至5000元价位段,洗衣机销额同比增长58.4%,5000元以上价位段同比增长46.4%,大容量、直驱和洗烘一体等中高端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户青睐。

  海尔洗衣机通过精确把握用户需求,推出直驱、洗烘一体等高品质的产品。正是得益于这一系列中高端产品的拉动,海尔洗衣机在双11实现全网第一。以直驱洗衣机为例,海尔直驱洗衣机率先进行“电机革命”,通过原创科技彻底打破皮带电机噪音大、运行不平稳的桎梏,成为国内首家推广直驱变频科技的洗衣机品牌,引领行业“安静洗”趋势。

  11月6日,海尔滚筒洗衣机互联工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落成投产。这是海尔的第11个互联工厂,其下线的第1台洗衣机正是海尔第1000万台直驱洗衣机。从2012年海尔推出水晶滚筒直驱洗衣机之后,短短6年时间,海尔直驱洗衣机的用户累计达到1000万,而此次最新互联工厂投产后直驱洗衣机总产能将达到年产1000万台,将进一步加速直驱洗衣机的普及。

  在 “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创新,最终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今年双11,海尔洗衣机5分钟破亿,一小时破6亿,24小时达12亿销额再创佳绩,持续引领行业。有专业人士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家电行业,海尔洗衣机能始终保持第一,这是用户对海尔洗衣机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海尔洗衣机品牌影响力的有力背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