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双11战报频传:开售16小时销售规模同比翻番

2018-11-12 15:0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1月11日0点,双11全球狂欢节燃情引爆!作为年轻家电市场的时尚旗手,统帅冰箱双11开局即翻红,数据显示,双11开售前40分钟统帅冰箱业绩超去年全天,截止11日16:00,统帅冰箱销售规模同比翻番,其中3K+同比翻两番,单价同比提升40%,其以绝对优势领跑年轻家电行业。

  16小时:统帅冰箱销售规模同比翻番迎“暴涨”

  双11进行半程即创如此佳绩,统帅冰箱真可谓上演了一场《疯狂的统帅冰箱》,新的业绩纪录还在持续刷新中。

  双11统帅冰箱取得如此优异的业绩表现背后必有其源。业内人士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整个家电行业库存形式严峻环境下,统帅冰箱市场表现却异常强劲,这与其精准的人群对位、产品设计创新及功能迭代优化密切相关。

  随着90后新消费主力的崛起,打造年轻群体喜爱的时尚生活品牌和消费方式,成为大多商家的共同选择。统帅冰箱紧抓消费趋势动向,立足年轻人个性、时尚生活需求,在统帅新生代冰箱、中字格局冰箱等产品设计上,一直遵循着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将简约时尚的产品设计与年轻人生活实际需求结合起来,用至简元素勾勒出时尚家居生活场景。

  创新外观设计为年轻人造高级美

  在刚落幕的双11惠战数据分析中,时尚设计成众多年轻人抢购统帅冰箱的主要元素之一。众所周知,以90后乃至95为主的年轻人,他们的审美变化更新更潮,单纯的"美"已经不再足以打动人心,他们追求美得富有高级感。统帅冰箱的设计细节可谓是年轻人时尚生活的“定制教科书”。

  以首创的对开三门格局冰箱为例,该款产品是由统帅设计师团队反复推敲而诞生的。统帅L.ONE冰箱则采用了行业首创中字格局设计,整体上均衡感十足,设计之初便屡遭国内外各大品牌模仿。统帅新生代冰箱“小而美”设计理念更成为年轻社群群体认同的鲜明标志。

  轻操作至简功能让时尚生活更保鲜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给年轻人更高层次的审美享受以外,统帅冰箱在功能创新领域也精准定位年轻用户需求。长期以来,传统冰箱存在变温区间小、设定温度后温度变化迟缓、存储过程温度波动大等痛点,这也为追求舒适保鲜生活的年轻人带来了极大困扰。

  统帅冰箱超宽变温技术的出现则有效解决了这一用户痛点。在双变频技术——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的支持下,统帅冰箱扩展市面上仅有十几度的变温区间至-20℃到5℃,26档超大变温区间能迅速精准到达设定温度。同时,搭配干湿分储技术、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双11热销奇迹背后的“密码”:人单合一

  从整体来看,统帅冰箱双11再创佳绩,不断刷新行业记录的背后不单单是双11的价格助力,更是其从产品研发伊始就成功的对年轻消费特质的准确洞察,驱动统帅冰箱在产品设计创新、功能优化及年轻社群交互渠道创新等方面不断突破。

  实际上,统帅电器劲销已成市场常态,据权威机构统计,2018年1-10月,统帅电器业绩增幅达到32%,并连续7个季度业绩增长超40%。可以预见,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统帅冰箱将通过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为年轻人时尚生活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