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海尔直驱洗衣机斜立天平挑战平衡极限

2018-11-26 18:31:00来源:中新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11月24日,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举行。海尔用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卧室和智慧客厅四大场景,展现了全球领先的家电科技。其中,海尔直驱洗衣机再次挑战平衡极限,2台运行的洗衣机在一台天平两端保持平稳不倒,彰显直驱变频科技的平衡实力。

  此次挑战,由平衡大师韩遂宁夫妇、钟荣芳一家共同在由两个画框组成的高6米长8米的天平上完成。韩遂宁在其夫人的帮助下首先将一台洗衣机放入一侧画框内,在洗衣机运转状况下单脚斜立保持不倒。随后,钟荣芳一家开始搭建另一侧第二台洗衣机的平衡系统,为保证两端天平受力一致,两人全程屏气凝神,将另一台洗衣机放入左侧画框。随后,挑战者又在洗衣机上叠加平衡两张全家福相框, 10秒钟过后整个造型仍屹立不倒,主持人宣布挑战成功。

  去年,韩遂宁曾在2米高的悬空画框中进行挑战,成功斜立两台海尔直驱洗衣机保持平稳不倒。今年2米高的画框变为6米高的天平,挑战难度大大升级。搭建过程中,如果两端天平受力有些许偏差,整个平衡结构就会瞬间坍塌,这对洗衣机的平稳程度要求极高,充分凸显出了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实力。

  看似不可能的挑战成为可能,除了挑战者高超的技艺,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性能至关重要。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创新,为解决用户抱怨的噪音大难题,其创新直驱变频科技,取代传统皮带电机,从源头降噪,引领行业“安静洗”趋势。

  有数据显示,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全球1000万用户家庭。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洗衣机创新推出直驱变频电机,赢得全球用户认可,依靠的是全球一流的研发实力和制造体系。不久前,在青岛西海岸投产的海尔滚筒洗衣机互联工厂,仅仅38分钟就能将一块板材变成一台直驱洗衣机,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大规模定制,引领洗护行业发展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挑战的是用户需求的不可能,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通过开放的生态研发平台将用户需求转化成颠覆性的解决方案,推出了直驱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等一系列颠覆行业的产品。与此同时,海尔洗衣机还不断探索用户交互新形式,用立硬币、斜立滚筒等不断升级的直观方式让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性能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