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海尔中央空调在-48℃海拉尔运行0故障

2018-11-27 12:36:00来源:中国企业网作者:

  11月24日,以“挑战不可能家的新可能”为主题的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举行。海尔空调现场连线漠河北极村,实地探访用户家:即使在-40℃海尔空调仍然正常运转。此外,在海尔空气产业的商用领域,海尔中央空调日前也凭创新技术与可靠品质,顺利通过海拉尔-48℃极寒测试,0故障稳定运行,荣获2项国家级品质认证。

  目前,空调器国家标准规定的正常工况范围是-7℃到43℃,一旦超过极限低温,空调由于除霜时间及效率影响,往往会出现“即便空调开着,也不制热”的情况。为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加强中央空调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定性。海尔中央空调走出实验室,辗转于青岛、广州、吐鲁番、海拉尔等半个中国的各大城市,成功挑战各类极端气候。

  作为中国最寒冷地区之一的海拉尔市,冬季温度最低至-48℃,泼水成冰。在如此恶劣环境下,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制热运行测试,在地表平均温度低于-40℃的情况下连续累计816小时无故障运行,满足室内温度20℃的供暖需求,成功荣获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颁发的首批“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和“卓越产品评价证书”。

  海尔节能金刚产品攻克海拉尔-48℃的极寒挑战,背后离不开各项创新技术的支撑。相较于普通定频空调依靠不断的“开、停”来实现室内温度的调节,导致电量大量消耗的情况。海尔节能金刚系列产品凭借领先的直流变频技术、模块散热专利技术、低温制热技术等,提高机组运行的稳定性,在极端环境下依然可以满足用户正常制冷、制热的需求。同时实现综合节能30%,解决普通空调耗电量大的问题。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以严格应用测试、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全球用户定制智慧节能解决方案。海尔节能金刚系列产品以灵活方案组合、智能便捷等优势,成为轻型商业升级转型的首选。在俄罗斯,海尔轻商系列产品占据市场第一份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