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墙”在国家级重点技师学校正式落成

2018-11-30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9日,成都市技师学院新建综合楼的中央空调安装工作全部完成,海尔SA系列多联机648台内机和60台外机在学院立起一片“海尔蓝”。作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学院对暖通设备的选择提出数百项专业要求,经过对各家品牌的综合评定,最终海尔SA系列多联机凭借高效节能和稳定可靠唯一入驻。

  成都市技师学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所技师学院,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机电项目培训基地”。在选择中央空调时,校方从专业角度考虑,要求中央空调必须具备节能、静音、合理利用安装空间等综合优势,高效运行的同时保障稳定可靠。

  基于项目的不同区域划分,海尔SA系列多联机针对办公楼和数据机房中心等多个区域,根据用户能源管理制度,控制各室内机的设定温度,避免能源浪费。室内机制冷锁定在26℃,制热锁定在20℃,实现能源统一管理。同时,机组具备静音运转功能,通过室外温度传感器检测室外环温进行静音运转控制,室外机噪音最低可降低13dB(A),满足学校环境需求。

  在空间利用方面,海尔SA系列大容量室外机有着明显优势,以室外机48HP为例,只需3.82㎡即可安装,极大减少占地面积。同时,海尔SA系列多联机集智能控制、变频节能、网络控制等多项领先科技于一体,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适配解决方案。

  此外,在更新多联机行业,海尔多联机以不动装修换空调为用户定制节能改造方案,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目前以60%以上的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创新技术和产品,通过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不断深化节能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