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冷冻7天证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好

2018-12-06 15:0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冰箱自诞生起,就承担着制冷保鲜的使命。但目前市面上功能各异、品类繁多的冰箱产品也让消费者难以判别冰箱保鲜效果的优劣。11月29日,一段冷冻鸡尾酒对比视频给出了解答。实验中,两杯按密度大小调制好的鸡尾酒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和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冷冻7天后,分别呈现出泾渭分明和混沌不清的现象,折射出不同冰箱的差异化保鲜效果。

  1杯鸡尾酒折射冰箱差异化保鲜效果

  表面上看,实验展示的是鸡尾酒冷冻后的变化,实际上是冰箱冷冻储鲜效果的比拼。目前,主流冰箱企业推出的保鲜科技,零度保鲜、长效保鲜等概念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归结起来,此类创新科技多数都集中在冷藏室,对冷冻室保鲜科技仍缺乏探索。这也导致冰箱在化霜过程中产生10℃以上温度波动,使鸡尾酒重复结晶、体积变大,从而引发酒体内部密度变化、产生色彩交融。

  长期以来,行业和市场对冷冻室保鲜科技的忽视,也给用户留下了冻住即保鲜的刻板印象。在与用户长期交互的过程中,海尔冰箱发现他们往往只是会看到冷冻后的食材有冰碴、解冻时流血水,但尚未意识到这些现象的背后是温度波动导致的食材细胞被冰晶刺破、营养流失。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搭载的冷冻智能恒温技术,突破了非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技术瓶颈。通过加装风机遮蔽装置,冰箱能智能调节制冷周期,使冷冻室温度波动低于5℃,避免了鸡尾酒重复结晶、密度变化,出现混色,同时也防止食材细胞被刺破,出现营养流失的问题。在冷藏室,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运用微风道和干湿分储技术,通过调节温湿度,实现果蔬不失水、干货不返潮,为用户提供冷藏冷冻皆能保鲜的方案。

  1项原创科技引路2019冰箱业创新趋势

  自全空间保鲜冰箱上市以来,海尔为普及全空间保鲜概念进行了多次可视化展示。从黄椒冷藏7天后呈现“失色” 与“本色”,牛排解冻后流血水与不流血水,到冰球冷冻后出现冰碴与冰球的对比实验,海尔冰箱用最直观、贴切的实验形式,向行业、市场和消费者传递了其冷藏冷冻的储鲜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时代下的健康储鲜方案。

  与此同时,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这项科技创新成果多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背书。英国权威检测机构Intertek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鲜效果领先,德国检测机构VDE为其颁发了全球首张保鲜认证证书……更为关键的是全空间保鲜冰箱正在快速被大众所接受,成为市场最潮的消费主流。数据显示,在双11期间,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7000元以上价位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冰箱用1杯鸡尾酒引发当前用户对冷冻室食材保鲜的关注,加速推动并引导了家庭健康生活理念和保鲜方式的升级。这反映出了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以用户需求为指导实现科技创新,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海尔冰箱作为冷冻室保鲜技术的首创者,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