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全国上市

2018-12-29 12: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元旦期间,卡萨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即将全国上市,以手模工艺、自由嵌入和智控储鲜三大创新方案,带给用户集外观美学、嵌入美学与储鲜美学于一体的高端冰箱。作为新品,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借“双旦”经济与春节市场热潮,将新年冰箱市场发展指向艺术家居,全面催热艺术厨房经济。

  业内专家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双旦”期间家电市场具有2大特点,一是“双旦”与春节相继来临,节庆消费是主要看点;同时品牌集中造势,更利于消费氛围的形成。卡点元旦,卡萨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全国上市,抢滩节庆市场,不仅是对用户消费诉求的满足与消费信心的提振,也为行业进行下一轮升级转型与结构调整做出示范。

  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是一款集外观美学、嵌入美学与储鲜美学“三位一体”的高端冰箱,在承担家庭储鲜中心的角色外,以简奢与一体化设计满足家居美学需求,创造艺术生活方式。外观美学层面,Homey冰箱首次采用全球顶级豪车的手模工艺,纳米耐指纹磨砂设计配以欧式丝质C角把手,C角打磨圆润无棱角,中西合璧简奢合一,且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嵌入美学层面,Homey冰箱融合橱柜自由嵌入设计,一体化家居打造厨房美居视觉焦点,冰箱高度被调节至179cm,可完美嵌入橱柜,实现美观性与实用性的统一。

  储鲜美学层面,Homey冰箱从“温、湿、净、速”四维入手,打造智慧储鲜方案。其中,A-Smart智控恒温系统采用航空级智控芯片,秒速匹配所需冷量,瞬时切换制冷模式,制冷速度是行业2倍,温度波动仅±0.2℃;配合智控三系统,精控制冷剂流向、流量和制冷速度,制冷快、不串味。水循环保湿空间在湿度超90%时,自动吸附多余水分;反之湿度自然释放,达到自循环保湿。冷藏室搭载Fresh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杀菌率99.9%,实现健康储鲜。

  在拥有量与需求不断上涨的同时,用户对高端冰箱从“功能诉求”向“情感诉求”的升级也不容忽视。在尼尔森经过2年、对超5000个家庭样本的调查中显示,高端消费者最主要的“情感诉求”是以家为核心,这为高端家电进一步占领市场提供了“情感基础”。卡萨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将对储鲜功能的满足提升到服务整体生活场景,打造内修储鲜科技、外取简奢艺术的高端冰箱解决方案,不止创造了一款冰箱,更实现“人单合一”模式在艺术家居探索方面的成功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