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上市:不开窗也能换新风

2019-01-17 09:3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1月16日讯  今天,海尔正式发布了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的空调新品——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

  海尔新风空调最大的亮点是颠覆了空调产品延续117年的“内循环”设计,行业首例采用“外循环”出风,其工作原理与汽车空调“外循环”功能相仿。通过双动力新风系统将室外空气经过五重净化后换进室内,用户在空调房内不开窗也能“换新风”。

  “海尔新风空调是创新性产品,将打败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据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介绍,空气净化器只能清洁空气,但不能祛除甲醛。新风机尽管可以祛除甲醛,但是存在安装管道需要打孔及清洗管道的弊端,而且也不能保证家中的温度舒适。而海尔新风空调增加了室内新风改善空气质量,已经从室温调节器变成室内空气质量调节器。

  今天,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颁发“空·新一体”特色空调认证。(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