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换锁大计 90后怕麻烦 一把智能锁治愈强迫症

2019-01-17 18:05:00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中国日报网

  从2018年开启的网易开锁大计在今年迎来了第二季,第二季的开锁大计在各方面得到了全方位升级。本季节目率先在广州招募5个家庭,联合国内外知名锁企,为用户免费更换智能门锁,全面提升家庭安防。

  此次开锁大计网易联动三位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委员会聘任专家——锁匠功勋人物张洪军老师、南京东屋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浩(欧盟标准化委员会CEN TC263安全产品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标准化委员会TC100实体防护分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上海图正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君,对门锁进行点评,并用特斯拉圈检验智能锁的安全性。

  在2019换锁大计中,90后古小姐家换上了获得“葵花奖”评选“2018智能锁产品金奖”的海尔智能门锁T51。网易家居记录了换锁的全过程,以及古小姐带来的产品体验感受。

  古小姐家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原来安装的智能锁是交楼配套好的密码锁。虽然也可以钥匙和卡片开门,但古小姐平时很少使用,而用密码开锁,她又总是担心密码泄露问题,所以迫切希望换一把更方便、安全性更高的智能锁。

  这次古小姐家安装的海尔智能门锁T51,就能很好地解决古小姐的担忧。

  据海尔智能锁安装师傅介绍,海尔智能锁T51七重安全升级,包括活体指纹开锁、离家布防、自动上锁、虚位密码、超B级锁芯、不锈钢锁体、一体成型外壳。

  安装时,闵总和刘总从专业角度研究检验这款智能锁的零部件和内部构造。刘总认为,产品整体功能性和安全性不错,特别是外观相当好看。

  安装完毕后,闵总亲自用特斯拉线圈攻击检测这款智能锁的安全性。结果显示,虽然这款智能锁的屏幕有反应,但也是无法被干扰而自动开锁,所以实验证明该锁是能经受得住攻击考验的,安全性能有保障。

  海尔智能锁安装人员介绍,海尔智能锁T51设有智控close键,它可以室内双击开锁,长按自动上锁,一键关闭室外验证;开启后可防止小偷利用猫眼开启门锁,防止儿童和宠物私自外出。他还提到,海尔智能锁会提供3年保修售后服务,第一年能免费换新,另外还有千万保险保障。

  从门锁外观上看,海尔智能锁T51采用智慧呼吸光圈,红绿蓝三色互换,指示操作一目了然。

  在开门方式上,海尔智能锁T51改变了以往门把手需要按住并扭动开门的形式,一体式门把手设计使它只需轻推按动即可开门,在开门方式上更加便捷、快速。

  古小姐现场体验新智能锁,她表示呼吸灯屏幕指示清晰,整体功能使用易懂易学。换锁后,指纹一按,手一推,门即开启,开门动作十分顺畅,便捷程度升级,其安全性也使她感觉更放心。

  来自古小姐的用户体验——治愈强迫症

  使用海尔智能锁T51有大概2周时间了。首先,感觉十分方便。每次回家就用指纹识别,然后手一推,即可进门;每次出门手一拉即可(防猫眼关闭状态下),而且关门后自动上锁,还有语音提醒“门已锁”,可以说它已经完全治愈了我这个经常反复确认关门的强迫症患者。

  第二,感觉十分安全。特别是防猫眼内开设计和长按close键反锁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让我更放心。

  第三,适用性强。日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家里可以给他们配置感应卡或机械钥匙,平日上班时间有上门维修/安装需要还可以给物业管家设置临时开门密码。

  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尔智能门锁正在进行新春换新季活动,更有新品智能门锁即将上市,据了解新品智能门锁专为年轻人设计,采用活体指纹识别开门,操作便捷,摆脱翻包找钥匙带来的不便。海尔智能门锁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极佳的购买、使用体验,为每一个家庭的安全与幸福生活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