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除醛呵护呼吸 海尔除醛净化器让空气多些甜蜜

2019-02-25 08:33:00来源:北国网作者:
      要说最近空气是什么味道的?那必然是情人节弥漫的甜蜜纯净的爱情味道。正如歌词所唱“轻轻呼吸你的呼吸,心里满满都是你,你是阳光水还有空气,茫茫人海确定是你。”恋爱是甜甜的、开心的、纯净的,它可以过滤难过、伤痛。而在二人世界里,要想过滤掉生活中的甲醛、PM2.5、异味等污染,你还需要一台海尔除醛净化器,这台由零微科技重磅打造的除甲醛净化器,用更安全、更高效的方式为你守护这片纯净世界。

  甜蜜的爱情生活 需要不一样的安全感

  舒适的爱情,令人感到轻松自在,有安全感。而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也同样带给你舒适、轻松和安全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其精选经特殊改性工艺加工而成的优质活性炭为基材,并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氨基酸中的氨基分子与吸附的甲醛产生交联反应,生成其他对人体无害的新物质,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能够快速安全的祛除甲醛。用安全的方式祛除家中“顽固”甲醛污染,让舒适、轻松的空气保障TA的健康,带给你和TA不一样的安全感!

  爱重得像空气 需给你全方位的“净”心呵护

  都说爱如空气,那么该如何给空气全方位的呵护呢?海尔除醛净化器采用360°进出风的设计,可充分搅动空气流层,无死角净化室内空气。进风口方面,产品采用环形机身打孔设计,每一个孔隙都是进风口,利于机器从四面八方吸附污染空气。另外,在出风口方面,则采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35°斜流式出风设计,通过出风格栅一定角度的倾斜,更利于切碎气流,使出风具有强有力的搅动能力,形成屋内大循环,让屋内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自然、洁净的!

  如此高效、快速,怎能不让人着迷?

  “想把你吸引想把你占据,心跳的速度这样真难以平静”。爱情,一眨眼怕失去,一呼吸就甜蜜,需要平静,更需要速率。海尔除醛净化器特搭载CSV降噪风道设计,为爱守护不一样的“超快速”!其通过优化风道曲线,不仅输出动力强大,净化速度快,同时精准控制气流,实现大风量驱动。在送风时,空气以大循环方式持续流动,提升空气循环速率,实现风量加倍的同时,又降低噪音的产生。用高效、快速的方式,让海尔除醛净化器散发独特的魅力。

  感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与其抱得太紧,不如给彼此多一些空间,缓解“缺氧”的局促。海尔除醛净化器拥有百万级单位负离子,当百万级负离子同时释放时,不仅可以除尘、灭菌、除味,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还能增氧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度。在拥有“氧气”的爱情里,彼此好好享受这份舒适、清爽吧!

  爱无需多言,“净净”守护就够了。海尔除醛净化器愿:往后余生,纯净是你,健康是你,清晨的第一口呼吸也是你;温暖是你,春风是你,目光所致,都是你。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