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海尔厨电在厨房筑起“防烟墙”

2019-03-01 19:4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3月1日,以“智慧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海尔全球品质节即将开启。届时,海尔不仅会带来18款颠覆性智慧新品,还将带来成套方案满足消费者一站购齐的愿望,更有全流程服务体系带来终生管家式服务,从产品、方案、服务多维度升级美好生活智慧家的全新体验。其中,风幕8°油烟机就通过独有的风幕专利技术,在厨房筑起了“防烟墙”,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油烟反弹逃逸的难题。

  随着科技进步,越来越多人关注厨房油烟问题——阻塞毛孔、伤害皮肤,甚至还会增加患癌症的几率。除了做饭时开窗以及减少急火炝炒外,用户多会选择购买大吸力油烟机清理油烟。然而更换过大吸力油烟机的用户都知道,油烟确实变少了,但还是能闻到油烟味,在爆炒时油烟味尤其强烈,油烟威胁依旧存在。

  海尔工程师研究发现,厨房油烟性质特殊,极易漂流散逸,而大吸力油烟机不能解决油烟逃逸问题。首先,油烟机是单向被动吸烟,不能阻止油烟逃逸。其次,爆炒时产生的瞬间大烟量,往往让大吸力油烟机难以应付。最后,吸力越大,电机及风道噪音就越大。在平衡静音需求后,油烟机的吸力往往受到限制。

  面对行业困境,海尔工程师创新发明风幕8°油烟机,在油烟机前端装上小型风幕机,并使其吹出与竖直方向成8°倾斜角的风,为用户筑起“防烟墙”,既可以保护用户面部,还可以将散逸的油烟裹挟回集烟腔并排出室外。这样就彻底解决了油烟扑面、油烟逃逸的行业难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工程师在发明风幕8°专利技术后,还为风幕8°油烟机装上了世界上最好的直驱变频电机——斐雪派克电机。中国家电网知电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斐雪派克电机在中低速档运行时,噪音较普通电机低5分贝左右。这就使风幕8°油烟机既能筑起“防烟墙”解决厨房油烟,同时保持低噪音,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

  而像风幕8°油烟机这样,具备创新科技,同时能解决用户痛点的厨电产品,在海尔全球品质节还有很多。例如具备26项专利技术的防干烧燃气灶;具备光波巴氏消毒专利科技的光波巴氏消毒柜等等。

  业内人士介绍,海尔在整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卡萨帝等6大品牌后,依托全球研发中心,积极推动6大品牌间专利技术的融汇及落地,不断迭代升级厨电产品,使海尔厨电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厨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海尔厨电还建立了全流程服务体系,让用户能够一站完成厨房空间设计、成套厨电采购及所有厨电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用户的认可。中怡康W6推总数据显示,海尔厨电在青岛、上海、济南、西安、武汉等8个中心市场份额排行第一,共18个中心进入第一阵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