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海尔中央空调“洗空气”仅需15分钟

2019-03-01 19:56:00来源:财经新闻网作者:

  3月1日,以“洗空气 中国行”为主题的海尔中央空调全球品质节正式开启。通过搭载智慧自清洁技术和空气卫士模块,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空调一键自清洁的同时,实现空气自净化,全屋净化仅需15分钟,通过空气质量的自监测、自显示和自调控,满足用户高品质健康生活需求。

  空净合一 15分钟实现全屋净化

  针对中央空调清洗不便、费用较高等用户痛点,海尔中央空调行业首创专利自清洁技术,运用冷凝水结冰化冰原理,清洁过程快速、省心;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抗菌涂层,高效抑菌,实现对空调内机换热器的彻底清洁。

  此外,海尔中央空调在智慧自清洁的基础上,搭载空气卫士智能模块,实现空气自动净化。当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时,空气卫士监测模块识别后,新风机自动开启送新风功能;监测到室内PM2.5含量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净化模式,全屋净化只需15分钟,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的送风体验。

  全屋定制满足家庭细分空间需求

  为满足用户全屋健康空气需求,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卧室、客厅、厨房、地下室以及衣帽间等不同场景,推出成套定制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全系产品匹配自清洁、PM2.5净化、全变频等技术,为每一处空间提供不同功能需求的个性化空气方案。

  厨房搭配耐油烟、抗腐蚀的厨房空调,客厅则是能与装修风格融于一体的180mm超薄室内机,卧室是18dB低静音运行的舒适空调,并通过全直流变频技术的精准稳定控制对不同区域的温湿度等健康需求进行定制,满足细分空间需求。

  在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中央空调通过购机赠送4年延保(享10年免费包修)、智能配件及加价升级内机等,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福利体验。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动用户品质生活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