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用中央空调4大品质升级开启全球品质节

2019-03-05 0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日,以“洗空气 中国行”为主题的海尔中央空调全球品质节正式开启。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智慧生活、健康生活、品质生活、品质延保4大品质升级,实现智慧自清洁、远程操控、舒适送风、10年包修等升级体验,吸引上万名用户参与。

  4大升级开启品质生活

  品质节期间,用户购智尊S/智悦S家用中央空调,即赠WIFI智能模块,实现智慧生活的品质升级。安装后,即使出门在外,也可通过手机APP一键控制,便捷享受舒适温度。此外,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还可进行空气质量的自监测、自显示、自调控,实现从人控制机器到机器主动为人服务的消费体验升级。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技术及搭载空气卫士智能模块,实现空调与空气的双重自清洁,高效抑菌,彻底过滤有害杂质,15分钟完成全屋空气净化,实现健康生活的品质升级。购一拖三及以上类型的家用中央空调,赠3D面板,可实现多角度立体送风,实现品质生活的舒适升级。同时,在原来6年包修的基础上延报4年,形成10年超长包修的服务升级,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综合品质排名:海尔TOP1

  在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8年家用中央空调趋势发展报告》中,针对主要家用中央空调品牌进行对比评测。其中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性能、配置、用户体验等多方面优势凸显,8项指标中6项第一,拿下综合品质排名第一。

  综合品质排名第一背后,是海尔中央空调从研发、到智能制造、亦或零部件采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始终从多个环节严把品质关。在研发领域,海尔中央空调与全球8大科研机构联合研发技术,并吸引海内外资深专家、学者加入研发队伍,在研发端就确立了高品质的起点。在智能制造领域,海尔中央空调联合国际一流企业共同进行科技和产品的研发,聚焦行业领先的节能、智能科技。以海尔中央空调的核心部件压缩机为例,其全直流变频技术领先其它日系品牌8年以上。

  在2018年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海尔空调(家用及商用)斩获“质量引领特别大奖”,成为中国品牌唯一质量引领奖项获得者。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打造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持续升级用户品质生活,引领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