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AWE发布“爆冷柜”:冷冻速度快2倍

2019-03-14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海尔冷柜携冰风暴立式冷冻柜新品正式亮相,并发布《母乳存储柜标准》;现场,专家就《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进行解读,强调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国内细胞级存储和母乳存储标准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存储的解决方案。

  2倍速冻爆冷科技还原食材初鲜

  众所周知,冷冻速度决定食材保鲜程度。而决定冷柜冷冻速度的快慢,除了柜内食材多少、周围环境温度高低等因素外,其制冷降温能力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一步。据调查显示,冷柜在空置状态下,要经过几个小时才能达到设定的温度,但如果冷柜里放了像牛肉、羊排等大块食材,其冷冻速度更会大幅度降低。

  而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通过搭载智能微风道科技,可集中整机冷量对爆冷抽屉进行制冷,实现2倍速冻保鲜科技,使柜内温度短时间降至-28℃,即使大块食材也能冻透。

  在制冷速度加倍的同时,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还提升了20%的超大容量设计,比常规产品能多存储50公斤食品,其抽屉式的设计,解决了用户因食材冷冻过长而导致的口感风味变差的难题,而冷冻冷藏转换功能,则给予用户一年四季更多食物储存方案。

  定制化专储模式打造品质新生活

  高效率的制冷能锁住食材中的水分和营养,而专储格局的设计,能为食材定制专属冷冻保鲜方案,最大程度地还原食材最初的新鲜和品质。据营养专家分析,不同的食材要放在其对应的最佳储存温度中,才能保证营养、口感。

  然而,在艾默生冷链研究报告《加强食品安全并降低成本》中显示:有98.5%的消费者不知道冷冻肉、冷冻海鲜和冰淇淋等常见食品的建议储藏温度,将所有食材放在同一温度下,大大降低其风味和品质。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食材存储温度盲区,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通过在触摸界面设置温度图标,清晰明确每个温度段适宜的存储食物,比如,-24℃急速冷冻、-20℃冰激凌类、-18℃鱼肉类、-16℃茶叶类、-7℃软冷冻、4℃冷藏,多种温度档位的设计,为不同食材找到专属储存温度,打造出健康安全的冷冻保鲜环境,实现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冷柜爆冷技术刷新了行业保鲜速度,为全球用户带去了极速、高效、优质的冷冻保鲜方案,其-28℃极速冷冻能迅速锁住食材中的水分和营养,实现细胞级别的冷冻革新。

  现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果蔬加工研究室副主任唐选明向现场观众进一步解读了海尔《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标准的制定解决了行业无规范、消费者选购产品无标可依的问题。不仅如此,海尔冷柜还针对女性及妈妈的母乳存储需求,与中国标准化协会共同制定《母乳存储柜标准》,并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创新,满足更多家庭对母乳健康冷冻需求。

  海尔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行科技创新,打造包括无霜立式冷冻柜、母乳柜等在内的立式冷冻柜产品矩阵,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冷冻保鲜方案的同时,也主导了行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