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AWE发布燃热新品:出水即热水

2019-03-15 21:13: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统帅电器的LR5燃热热水器亮相展会,通过展示出水即热水,帮助用户解锁日常生活面临的洗澡水出水为冷水、忽冷忽热的烦恼,满足用户的高品质洗浴梦想。

  解决用户痛点 等待时间提速

  “这款燃热产品真的很实用。”在AWE现场,从事IT行业的张先生,在参观了统帅热水器LR5以后表示,“我们家的热水器每次洗澡打开水龙头,要先出一些冷水才能出热水,干净的水白白流走也很让人心疼。”张先生说,现在燃气热水器不能做到开机出热水确实让很多家庭非常苦恼,在仔细了解过统帅的LR5新品后,统帅的产品着实为生活带来了一次大提速。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现代人而言,沐浴便成了休闲放松的最佳方式。但有时候因为家里的热水器性能较差,反而成为家人的烦心事。燃气热水器一般安装在厨房,连接厨房到卫生间的有一段管路的距离,每次洗澡之前用户需要先将管路的这段水放掉,浪费一部分水,并且浪费时间,降低了洗澡舒适度。等待久、热水少已经成为上一代燃气热水器撕不掉的“标签”,这样的燃气热水器,费时费气还影响生活品质。

  实现技术创新 打造品质沐浴

  燃气热水器作为常见的热水器,因具有即开即热、占用空间小、成本低等优势而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但是,市场上不少燃气热水器普遍存在开机很久才出热水,水压变化忽冷忽热等问题。

  基于此,统帅热水器推出了燃气热水器LR5系列,“三管大水量”零冷水技术实现了出水即热水,“循环泵”装置将整条水路形成循环水路,对管路中的水进行循环预热,当打开用水点用水时,随时打开随时有热水。

  统帅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统帅燃热LR5系列变频恒温、富氧蓝焰、e动红外线等技术也让洗浴温度更加恒定,更加舒适。搭配专利一氧化碳安防系统保证了用电安全,而通过社群交互挖掘年轻人的需求,不断迭代出新品。AWE期间,统帅品质节也同步开启,此次发布的LR5新品彻底告别洗前久等和水温不定的痛点。

  业内专家分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发展思路必须求新、求变。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统帅热水器根据用户痛点出发选择合适的策略,致力挖掘出年轻人对家电的真实需求,不断推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颠覆性产品,在抢占年轻市场的同时也为品牌创造了更加长久的生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