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AWE发布L.X电热水器:体积最小 出水最大

2019-03-15 21:14: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在本届展会上,统帅发布了L.X电热水器新品,这款热水器拥有行业最小体积40L,出水量却可达到瞬热10倍,5分钟即可恢复超大热水量。凭借“智能小体积 瞬热大水量”的定位,统帅热水器实现了洗浴技术的新突破。

  瞬热技术产生大水量

  与其他大体积稍显笨重的热水器不同,统帅L.X电热水器体积仅有40升,深度只有360mm,外形设计小巧,尤其适用于小户型家庭的安装环境。而超级小跑车的外观与外方内圆的设计,整体视觉圆润精致,符合年轻人对家电设计美学的要求。

  “我们家浴室很小,算上洗手台、马桶等等,留给热水器的空间非常小。”家装设计师何女士表示,她很喜欢统帅热水器的小体积,可以节省不少空间。

  在AWE2019统帅展区,不少年轻人也提出了他们的顾虑——热水器体积过小,会不会出现热水不够的情况?对此,工作人员解释道,把体积和热水量划等号其实是个误区。“容量大并不代表水量大,只有瞬热技术才能产生大水量。”普通双管加热的热水器大多为静态加热技术,通过上下两根加热体交替循环加热来达到快速加热,导致加热速度慢、无法实现快速补水等问题,严重影响洗浴体验。

  预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

  统帅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针对以上痛点,统帅研发人员提出了“预热5分钟 洗浴一刻钟”的设想。L.X电热水器创新聚能环速热,其动态加热技术使热效率提升90%,实现边出水边加热,用户在打开花洒的一瞬间即可享受到超大热水量。同时搭载智能变频瞬热系统,可以基于家中电路负荷及热水器的工作状态,自动进行智能的变频调整,用户也可以手动进行功率调整(4kw/5kw),实现高效节能。

  据了解,统帅L.X电热水器还是行业第一台真正实现智能人机交互的电热水器,它搭载了红外感应科技系统,当用户靠近机身时,热水器会智能点亮屏幕显示剩余热水量和水温,更方便用户设定。同时,手机微信端WiFi、OLED滑动控制和遥控三种操控模式的搭载,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实现对热水器的操控,带来更加智能的品质生活体验。

  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盛会,AWE已经成了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根据年轻用户提出的电热水器等待时间长、热水量不够等痛点,统帅L.X电热水器提供了瞬热,微信控制,OLED触控屏,红外感应,超大水量五大技术支撑,重新定义了年轻人洗浴的新标准。随着统帅电器全球品质节的同步展开,统帅热水器将持续为年轻人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并逐步拉开智能家居生活新体验的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