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即将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

2019-03-25 08:3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20分钟内,海尔空调能否精准调控温度、湿度,与大国工匠合作完成精细航天研磨挑战?答案即将在3月24日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揭晓!在过去的两年里,海尔两度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每一次都刷新了人们对家电的认知。而这次,海尔空调将再度携手央视演绎家电“新玩法”,为亿万观众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魔术”盛宴。

  “挑战达人”遇上“科技高手”将演绎新可能

  在超越极限的道路上,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告诉你:这,不可能!但是,也总有许多挑战者脚步不停歇,用平凡生命演绎极限大声说:这,是可能!央视《挑战不可能》大型励志挑战极限节目,就是为这些挑战者们打开了一个展示平凡生命极致挑战的通道。从2017年开始,海尔已经两度与《挑战不可能》栏目合作,以原创科技在这个国家平台上迎接了一次次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极致挑战。

  在《挑战不可能》现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曾挑战超大空间,装下了一个“小超市”;高速运转中的洗衣机曾单角斜立,在高6M长8M的天平两端纹丝不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曾搭伙“黄金舌”杨海明,用精准控温熬制出的三碗“原汁”鱼汤挑战味蕾……每一次出场,海尔家电都为观众带来惊艳。

图片.png

  3月24日,海尔空调将率先与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合作,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究竟这个“黑科技”伙伴能否满足大国工匠对温度和湿度的严苛要求,完成精细航天研磨挑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在接下来的《挑战不可能》节目中,海尔冰箱、洗衣机也将陆续登台,用极限演绎科技之美。曾经挑战极致储鲜的冰箱如何与2队选手合作带来精彩的PK?在一根钢丝上能否立起海尔洗衣机?……这些答案,都将在接下来的《挑战不可能》节目中陆续揭晓!

  颠覆视觉感官的背后是全球“最强大脑”集合

  海尔之所以一次次携手央视这一最具国家影响力的输出平台挑战不可能,不断以原创科技迎接新的挑战,是因为海尔追求极致的精神与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在内涵上存在着高度的契合。从砸冰箱抓质量,到连续第10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电品牌零售冠军,再到如今创世界级智慧家庭生态品牌,海尔一直在科技进步的无人区探索,不断挑战家电领域的新极限。

图片.png

  在全球化布局下,海尔建立起遍布美国、日本、德国、韩国、印度、新西兰、墨西哥等地的研发中心,形成了“10+N”全球研发体系,并以全球研发中心为开放的基础平台,根据用户痛点随时并联全球研发力量,让数不胜数的“N”参与到海尔的新品研发中,这也是近几年海尔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发展比较快的深层原因。迄今为止,海尔原创科技已被行业相继模仿151次。

  集结了全球“最强大脑”的海尔一次次超越极限,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演绎着家电的新可能。陪伴了几代国人童年的海尔兄弟,又将在挑战舞台上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3月24日晚20:00-21:50,CCTV-1一起期待海尔空调的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