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洗衣机怎么样?如何选购海信洗衣机?

2019-03-25 17:54:00来源:Yesky天极新闻作者:

  洗衣机可以说是家务劳动的最重要“得力帮手”之一,所以各大家电品牌纷纷聚力洗衣机领域,洗烘一体机、母婴洗衣机等细分形态的洗衣机层出不穷。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海信早在多年以前就全面布局洗衣机市场,在巨头争霸、创新制胜的家电产业竞争中,海信洗衣机旨在生产“高技术、高品质”的好产品,凭借好的口碑在洗衣机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

  那么海信洗衣机究竟怎么样?我们又该如何选购海信洗衣机呢?

  首先关于海信洗衣机怎么样,我们从以下几点来看:

  一、品牌:

  海信洗衣机是海信旗下重要的家电产业线,海信洗衣机以品牌和产品文化独有的公益、价值内涵,不断滋养并赋能品牌价值。2019年,海信洗衣机基于对于产品质量水平的严格把控,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服务提升”写入了品牌的长远规划,提出“整机免费保修三年”,“BLDCDD变频电机包修十二年”的售后服务政策升级。以产品质量为原点,大手笔升级核心服务产品,针对客户需求,提高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

  二、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海信洗衣机覆盖了滚筒、波轮、母婴洗、干衣机等各个洗衣细分领域,面向市场推出了全面屏滚筒洗衣机、大师系列三筒洗衣机、暖男系列等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尤其是在刚过去不久的家电行业盛会AWE上亮相的新品暖男X7plus,是在暖男X系列上的全新升级。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一体外观设计,其中曲面LED全触摸感应屏,实现了触屏显示更精确,反应速度高达0.01秒的惊艳效果。550mm大视窗设计,酷感十足,简洁富有美感,轻松满足全家衣物干衣需求,烘干后的衣物更舒展,更蓬松。除此之外,海信暖男X7Plus洗衣机,10公斤超大容量洗护,7公斤超大容量烘干的大洗大烘优势,更能满足一家人随洗随烘的洗护需求。

  三、技术:

  海信自主研发的瞬态响应变频三大核心技术,全方位优化变频效果,精准匹配衣物重量,达到理想的脱水效果,降低衣物含水率的同时洗衣更静音更平稳。

  所以如何选购海信洗衣机?

  一、不可忽视的洗衣机的外观

  其实我们都是视觉动物,很多人在看到一个人或是一款产品的时候都会最先关注它的外表,进而产生第一印象。所以,洗衣机的外观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怎样让自己的洗衣机看起来高逼格,就要看我们的审美了。像是最近就很流行金色系、触控大屏,感觉很高大上。

  二、质量的好坏由内在决定

  当然,选择的时候不能只看外表,被外在迷住双眼,内在的东西才是需要我们去深究的。对于洗衣机这种功能性、实用性都有高要求的产品,它的内部设计才是至关重要的。

  1、类型:波轮式or滚筒式

  1、容量大小

  市面上主流的洗衣机容量大概在6~9公斤之间,当然也有少数像21公斤这样的巨无霸产品。简单来说就是一台标称8公斤容量的洗衣机产品,表示最多可以洗涤8公斤重的干燥衣物,如果投放的衣物非常接近或超过这个重量,洗衣机就会运转不畅,严重了会因超载而损坏电机。

  那容量该怎么选呢?一句话:根据家庭实际需求。

  2、洗净度、损衣率考核

  这个跟洗衣机的类型有关。

  滚筒式洗衣机可以加热,损衣率比较小。采用的是摔打式的洗法,相当于是我们的手洗方式,所以衣服不会缠绕,不会打结。

  波轮式洗衣机采用摩擦式的洗涤,洗净度比较高,但是磨损率较高。

  3、水电用量情况(可参考类型选择)

  对于家庭来说,洗衣机是最常用的家电之一,因此在用水量、耗电量方面也需要慎重考虑,选择一款节能省水的产品是每个家庭的希望。

  详情可参考机身上贴的中国能效标识。能效越高,相对价格越高。

  4、噪音大小

  有的洗衣机在运作时噪音较大,尽量选择静音变频,声音小、噪音小。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以免影响休息。

  5、电机选择:定频or变频

  定频洗衣机--搭载定频电机(串激电机)

  工作特点:要么转,要么不转,并且转速是固定的。

  优点: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并且产品价格一般较低。

  缺点:较为费电,工作噪音大,震动强烈,洗涤洁净效果一般。

  变频洗衣机--搭载的变频电机

  工作特点:转速全程可调。洗涤全程转速根据程序自动调节,可快可慢,哪里需要减速慢摇,哪里需要加速快甩,都恰到好处。

  优点:,洗涤效果好,并且其能耗、噪音和震动控制较好。

  【变频电机,又分为BLDC(直流,内转子)变频、CIM(交流)变频和DD(直流,外转子)变频。其中BLDC和CIM变频电机均使用了皮带传动,有机械传动效率的影响,另外皮带也是个易损件,长期使用后皮带松动,易出现打滑甚至断裂的现象。而DD变频采用直驱电机的洗衣机产品,在功耗、噪音和震动控制上有着更好的表现,但是轴承载重力大,磨损快,核心部位容易过热,长时间使用稳定性稍差。】

  SO,当然是选择变频啊。

  6、设计是否人性化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对于一些生活必需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好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洗衣机也在这一领域寻找自己的突破,最为突出的一点是,很多洗衣机取消了传统的旋钮式操作,改用超大屏的触屏设计,字体大而清晰。也有向上倾斜的舱门设计,无需过度弯腰即可轻松开合舱门取放衣物,非常方便。因此,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除了考虑它们的实用性,是否人性化也应列入我们的考核当中。

  7、拓展附加功能(婴幼护洗、烘干功能、免污除菌功能等)

  婴幼护洗:有小宝宝的家庭可以考虑。婴儿的皮肤较脆弱,衣物需要深度清理,呵护宝宝皮肤,使用起来安全放心。

  烘干功能:根据自身家庭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判定,对于处在潮湿多雨地带、空气质量较差地区的家庭选购洗烘一体机还是很有必要的,相比传统晾干的方式,更快速、方便、卫生!

  8、价格因素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这一条完全可以直接推翻前八条,啥都不重要,价格优惠才是王道。所以怎么挑选海信洗衣机,主要就是从以上几点考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