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也生产洗衣机?容声洗衣机怎么样?

2019-03-25 17:56:00来源:天极新闻作者:

  众所周知,容声是国内冰箱行业数一数二的口碑品牌,容声洗衣机作为海信白色家电集团军中不可或缺的产业线,近两年势头十分强劲。容声洗衣机继承了容声品质、节能的基因,借助容声冰箱已有的品牌、技术、渠道、用户等资源,为家庭提供个性化的洗护方案。当然,相对于冰箱来说,容声洗衣机还是一个新生主力军,与老前辈容声冰箱相比名气还是略低。

  那么容声洗衣机到底怎么样,质量是否也像容声冰箱那么好呢?

  在电商平台,容声洗衣机主推的几款型号如容声RH100D1256BYT、容声XQB70-L1328和容声XQB30-H1088C等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评价,评分大多在4.8分以上,用户对容声洗衣机的品质和售后都有着较高的评价。

  容声洗衣机的产品不仅涉及滚筒和波轮,除了容妍全面屏系列、滚筒纯净系列、波轮劲瀑洗系列、波轮劲浪和波轮纯净系列外,最新推出的容耀洗烘一体机更是结合时下最热的洗烘一体,能够实现衣物的快速烘干,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所以大家在选购容声洗衣机时,就有了多种选择。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容声洗衣机的几个系列:

  容声滚筒洗衣机--容妍全面屏系列:

  采用9寸全面触控大屏,简化了操控设计,水位键的引入,让洗衣水位可调整,搭配一净喷淋技术,洗衣、漂洗时,通过喷淋冲刷门窗及门封圈残留泡沫,清除附着的线屑及毛发,防止二次污染。

  容声滚筒洗衣机--滚筒纯净系列:

  是容声洗衣机的滚筒系列,低水压进水阀,缩短进水时间,省时省电,节约能源,低水压也可顺利注水,洗衣全过程自动完成。同时还设有羽绒服洗涤程序基于羽绒服材质的特殊性,采用先浸透后洗涤的方式,循序渐进脱水模式,拍掉空气再脱水,洗净的同时保证安全性。

  容声波轮洗衣机--波轮劲瀑洗系列:

  容声波轮洗衣机采用劲瀑3.0技术,循环喷淋,洗衣更洁净,筒身采用晶钻内桶,防止磨损衣物,提高洗净率,还有洗涤剂余量报警功能。

  容声波轮洗衣机--波轮劲浪系列:

  这个系列的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特点是仿生手搓洗,在洗净衣物的同时不伤衣,极细泡沫速溶洗,加速洗涤剂溶解,呵护衣物,玫瑰金PCM箱体,不生锈,不掉色,精准控制,进水无忧。

  容声波轮洗衣机--波轮纯净系列:

  DD变频,稳定、节能、静音,匹配全部洗衣过程,一键洗衣,PCM彩钢,防潮防锈,晶钻内桶小孔设计,防止衣物磨损。

  容声洗烘一体机--容耀系列洗烘一体机:

  这一系列洗烘一体机是容声近期主打型号,不仅能够实现60分钟快速洗烘,而且有着50°暖衣的特殊设定,在寒冷的东西穿上衣服之前可以提前预热暖衣,让上身的衣物不再冰冷。

  说了这么多,容声洗衣机到底怎么样,相信你心里已有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