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母婴冰箱:1个婴爱空间开启1个储鲜新领域

2019-04-11 17:50:00来源:搜狐作者:
  作为家电消费的细分市场,母婴家电正在成为各大品牌未来的发展着力点。日前,卡萨帝专为母婴一族打造的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在全国上市。其专注于婴幼儿及孕妇群体食材营养需求,以精致分储、极致新鲜、自由嵌入解决高端人群储鲜需求及母婴一族储存痛点,为母婴人群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健康储鲜方案,正式开启高端母婴家庭的专业化储鲜时代。

  高端母婴家电红海待开发

  儿童产业研究中心预计,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未来十年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急速上升的母婴市场意味着母婴家电正面临一片还未开发的红海;同时,随着育儿理念和消费理念的升级,80、90后父母对洁净、静音、奶粉专属存放空间等冰箱功能点更加关注:在婴幼儿成长的关键时期,除了奶制品以外更需要蛋、肉、蔬果等多种营养膳食的摄入,同时对冰箱空间、温度、湿度等有不同要求;而传统冰箱母乳保鲜时间短,母婴食材混合储存导致细菌滋生、营养流失严重,简单的干湿分储、空间分储等远远无法满足母婴人群储存需求。

  一方面是行业对母婴家电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是母婴家庭对高端冰箱的严苛要求。也就是说,母婴家电领域不仅需要大量品牌及企业快速涌入,同时在品质、科技、功能等层面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对此,卡萨帝发明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分别以精致分储空间和极致保鲜科技一次性解决了以上两大难题。

  卡萨帝母婴冰箱专业分储解决难题

  在精致分储方面,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针对母婴一族专属设计了婴爱空间,五项储鲜标准给予母婴最专业、最全面的健康呵护:首先,珍品、母婴、0℃三种模式解决孕期、哺乳期、奶粉期和幼儿期的不同时期储存需求;同时,食品级安全抗菌内胆让母婴人群安心使用;低温净味系统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专属空间放置婴孩母乳食品,杜绝外界污染;111cm人体工程学高度,取物不弯腰,呵护孕妈健康安全。

  在极致保鲜方面,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原创红外恒温科技,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当果蔬、奶制品等食材放入,内部温度一直处于恒温状态,为母婴食材打造细胞级养鲜环境;同时, 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保证食材不被细菌侵害,长时间留住营养。在艺术设计方面,其顺应家居一体化趋势,四项自由嵌入式标准满足用户对艺术家居、嵌入设计等高端需求。

  当高端家电行业进入再升级时期,行业对冰箱产品的要求不再停留于高品质、大容量等单向功能的升级,而是看其是否能实现更专业化、多元化的储鲜效果。针对母婴高端市场的高需求、严要求,卡萨帝冰箱率先以精致分储、极致储鲜开启母婴专业储鲜的先河,引领冰箱行业从高端化迈向绝对高端化的全新储鲜时代。这不仅是其对“人单合一”模式的再次成功探索,更为全球家电市场带来一场全新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