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海尔免清洗出口海外8国印度已成畅销型号

2019-04-15 17:4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洗衣机携免清洗产品亮相,其凭借健康洗护实力已出口海外8个国家,并在印度市场备受认可,成为畅销型号。此外,现场更有直驱大筒径等颠覆性产品展出,通过迭代的原创科技向用户提供日臻完善的衣物护理解决方案。

  生活品质的提升使得用户愈加关注洗衣健康。但目前,多数企业只关注衣物的洗涤效果,却忽视了洗衣机本身的洁净也影响健康洗涤。只有桶不脏,才能确保衣物洗涤的健康和洁净,尤其对印度用户来说,天然潮湿性气候使洗衣机内桶更易滋生细菌和脏污,而海尔免清洗产品在印度市场大获畅销,在海尔品牌畅销排行榜中前8型号占据3席,也印证了用户对健康类洗衣机产品的迫切诉求。

  正是凭借自身原创科技的强大实力以及对用户诉求的精准把握,海尔洗衣机实现了“健康洗”技术的一次又一次革命性创新。以此次展出的免清洗最新成果—颐人系列洗衣机为例,该洗衣机一改普通洗衣机内外桶嵌套式结构,吸引各国客商的广泛关注。据悉,其采用无外桶设计,首创全封闭单桶洗结构,连洗涤内桶的桶底也实现了“无孔”设计,真正实现全封闭,终结洗衣机行业近百年污渍残留历史。同时,由于取消一层外桶,该洗衣机还实现内桶最大化的极限设计,传统8.5公斤体积容量可达10公斤,满足用户小体积大容量的洗涤需求。

  此外,海尔还展出了纤生系列滚筒洗衣机,这是在直驱科技基础上迭代创新的成果。其作为行业首款机身宽度为701mm的洗衣机,内筒直径达601mm,做到同类产品中筒径最大,不仅扩展了洗涤空间,还实现提速增效,洗的更快更干净。现场,听过海尔工作人员讲解,不同国家的客商都对直驱大筒径表现出浓厚兴趣。

  目前,海尔正全力普及直驱电机,现已在紫水晶等滚筒中高端产品得以应用。且据2018年海外销售数据来看,海尔洗衣机滚筒中高端销量同比增长92%,其中在欧洲和澳洲大区也分别实现了274%和43%的高增长。

  不单是滚筒产品,海尔洗衣机全产品线在全球化落地的过程中,都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有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在海外整体中高端销量同比增长59%,其中,在欧洲持续引爆成为年度市场数据增长最快的品牌,在俄罗斯营业额同比增长155%,15倍行业增速,跃进市场TOP5,掀起海外市场销售热潮。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迭代创新产品,打造出免清洗、直驱、大筒径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洗护解决方案。以最新免清洗产品为代表,这种引领行业的前沿科技,不仅使海尔洗衣机站上行业制高点,也将持续引领“健康洗”趋势。据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品牌零售量已经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