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再登《挑战不可能》:直驱洗衣机钢丝上玩吊环

2019-04-15 17:48: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走钢丝难、玩吊环难,能在钢丝下挂的吊环上保持平衡更难。4月14日,在CCTV1《挑战不可能》栏目,海尔直驱洗衣机让不可能变为可能。现场,一根10米长的钢丝在5米高的空中横空拉起,一枚直径1.8米的吊环挂在其下方,道具环环相扣,两台运行的直驱洗衣机分立在钢丝绳和吊环上保持平稳不倒,双重悬浮柔性平衡呈现极致之美,彰显海尔直驱变频的科技实力。

  现场,平衡艺术家先将一台运转的洗衣机平放在5米高空钢丝绳上,又将另一台运转的洗衣机单脚斜立在吊环中央,两台洗衣机整体呈一上一下状,分立于钢丝与吊环上,10秒后整个造型保持平稳不倒。让整个挑战难度倍增的是,由于钢丝较细,与吊环间也仅有一线相连,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吊环在空中仍晃动不止,更别说放上2台高速运转的洗衣机。所以可想而知,洗衣机稍有一丝颤抖整个造型将瞬间坍塌,但也正凸显了直驱洗衣机的平稳性能。现场评委老师点评到:遍布世界的中国制造,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会被贴上低端和廉价的标签,而在近几十年的发展中,通过每一位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中国制造正撕掉以往的标签,朝着尖端领域攻池略地。

  得益于直驱变频科技的安静平稳,海尔直驱洗衣机在挑战不可能现场完成一系列挑战。从在悬空画框里斜立,并在顶部放置的倒立高脚杯上竖起2枚硬币,到2台运行的洗衣机斜立在一台天平两端的画框里保持10秒平稳不倒,再到此次高空走钢丝玩吊环,现已3次完成高难度平衡挑战,且难度逐渐递增,彻底颠覆观众对洗衣机安静平稳程度的认知。

  多次成功的挑战,除挑战者精湛的技艺外,还得益于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创新科技。据悉,其搭载直驱变频电机,取代传统电机以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精准控制内筒,极大降低运行噪音,实现极致安静平稳,引领行业安静洗趋势。而也正是依靠直驱变频科技的驱动,在落幕的2019AWE展上,海尔创新推出了601mm大筒径产品,做到同类产品中筒径最大。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颠覆性的科技创新以及用户痛点的精准把握,海尔洗衣机实现了对行业洗护产品的迭代革新。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始终秉承用户思维,在交互模式上积极探索,通过营造场景化的洗护体验,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高端洗护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