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均价是同行业第1,份额是高端市场1/2

2019-04-16 18:1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4月初,中怡康发布冰箱行业最新数据:截止到2019年第14周,在1.5W-3W价位段,卡萨帝冰箱的高端份额、同比增幅均第一;在平均单价高达11492元的情况下,卡萨帝冰箱仍然以行业最高均价占据市场首位,高端引领优势明显。

  领先行业一个时代站上“绝对高端”领地

  各价位段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1.5W+份额为50.3%,占据近半市场。可以看出,卡萨帝冰箱在高价位、高定位的情况下,已成功占领高端冰箱的半壁江山,这不仅是卡萨帝冰箱在高端家电领域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更预示着其已然超越高端市场站上“绝对高端”领地。

  每年的1-3月本应是家电市场的淡季,但是以卡萨帝冰箱为代表的高端家电消费势头依然明显。一方面,品质生活需求带动家电产品结构升级,更具健康性、智能化、高性能的高端家电产品备受用户热捧;另一方面,卡萨帝冰箱产品具有迭新迅速性、超前性、颠覆性等特点,总是能领先行业满足目前高端家庭的多元化储鲜需求,这要从卡萨帝冰箱的原创科技、原创品类、智能化趋势三方面来看。

  科技、品类、智能化三箭独领稳赢市场

  原创科技方面,从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到MSA控氧保鲜科技和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卡萨帝冰箱一直以领先行业一个时代的原创科技引领高端用户储鲜生活迭代;其中,F+自由嵌入式冰箱搭载的MSA控氧保鲜科技,目前已获得德国检测机构VDE的保鲜认证。其通过控制冰箱内的氧气浓度延缓食材氧化,测试结果显示,F+冰箱可使保鲜效果延长8倍。

  原创品类方面,卡萨帝冰箱诞生13年来一直以原创品类满足不同高端用户需求;除了法式对开门冰箱和意式抽屉式冰箱,卡萨帝首次发明了F+新品类,创新自由嵌入设计满足高端家庭家装一体化需求,正式开启了家居一体化时代;刚刚上市不久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首次进入母婴高端储鲜领域,专属打造的婴爱空间以精细化储存设计满足母婴一族各个阶段的食材、珍品储鲜需求。

  智能化趋势上,面对目前行业存在的产品无法协同、无法互通等智能局限,卡萨帝发布最新的物联网双屏冰箱。其以智能AI、健康管理引领高端智能冰箱未来发展趋势,正式开始智能化储鲜新时代。这款被称为“超级AI冰箱”的智能产品首次实现了个人食材管理及家庭健康管理,27寸大屏和7寸小屏双屏互动,AI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交互创新用户交互新模式,真正实现智能化家电的人机交互,打造互联网时代的超前健康储鲜体验。

  通过对“人单合一”模式的多年探索,卡萨帝冰箱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实现冰箱行业不同时期的高端突破。目前,在高端市场成熟发展时期,卡萨帝冰箱依然坚持原创,进一步打开家电行业的“绝对高端”领地,这使其赢得更多高端用户的认同与支持,也成为其最终收获高份额和高增长的核心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