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超6万台!海尔物联热水器成“爆款网器”

2019-06-03 13:43:00来源:北方网作者:

  超6万台啦!5月30日上午8点,海尔物联热水器惠享系列准时在大顺逛全网平台上市开抢,第1个小时销量突破15000台。16点销量突破6万4千台!据悉,惠享系列是海尔热水器针对用户需要热水但不能等待的痛点迭代出的智慧产品。用户打开手机随时启动热水器,热水和人同时到家,还能通过沐浴用水曲线了解洗浴习惯,为电费“瘦身”。

8小时超6万台!海尔物联热水器成“爆款网器”

  回家途中启动热水器:热水和人同时到家

  手机远程操控热水器,让热水与人同时到家。在大顺逛交互平台上,网友张先生分享了洗澡遇到的难题:自己每天上班起早贪黑,如果早晨打开热水器,虽然晚上回家可以直接洗澡,但是实在太耗电。但如果晚上回家再烧水,就要等很久才行,而且洗得太晚还容易睡不着。有了海尔物联热水器,用户回家途中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启动热水器,用户回到家,热水刚刚烧好,热水和人同时到家,再不用担心一直加热浪费电。

  定制沐浴用水曲线:为电费“瘦身”

  海尔物联热水器定制沐浴用水曲线,帮助用户定制电费“瘦身计划”。对于很多精打细算的用户来说,提前做好规划是一个基本的前提。然而,热水器一天用了多少热水,消耗了多少电实在太难计算。现在,海尔物联热水器为用户提供了一张沐浴用水曲线图,记录着用水时间和温度。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沐浴用水曲线图,了解自己的沐浴用水习惯,在不用热水的时间关闭热水器,为电费“瘦身”。

8小时超6万台!海尔物联热水器成“爆款网器”

  海尔物联热水器负责人盛保敬介绍说,不仅是顺逛平台的张先生,反馈这类问题的用户还有很多,这不是因为海尔产品技术不够好,而是用户使用过程中产生新的需求。出于对海尔产品的信任,和对海尔品牌的信任,用户选择把这些需求反馈给海尔。而这台8小时抢光6万4千台的物联热水器就是根据用户新需求快速交互迭代的成果。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智能热水器销量逐年攀升,海尔热水器占比超过一半,持续位列行业第一。业内人士认为,8小时抢光6万4千台,这在热水器行业是数得上的爆款,更是行业首个爆款网器。

8小时超6万台!海尔物联热水器成“爆款网器”

  解决用户痛点需求的物联技术,则代表了行业最新的趋势。海尔率先发起的物联热水器普及行动,将推动热水器作为物联网器融入智能家居,带给用户全屋智慧成套的智慧家庭新体验,创造百态沐浴美好生活。

  据悉,海尔现在也已成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海尔“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中的5是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物理空间,7是指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热水器精准挖掘到用户对于智慧洗浴生活的需求。依托全球“10+N”研发体系,不断迭代智慧用水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