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屏冰箱体验剧透:全家人怎么吃它说了算

2019-06-03 15:5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5月以来,全国气温持续攀升,很多家庭都开始做一些消夏的准备,而作为夏天家中最常使用的电器之一,冰箱也开始迎来了使用高峰期。5月29日,小编一行十几人来到卡萨帝冰箱研发中心,对今年6月即将发售的物联网双屏冰箱提前进行了体验。

  看外观:像镜子一样颜值很抢眼

  一台家电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这台冰箱的外观就很抢眼。上面两个门是有弧度的彩晶玻璃,看起来就像一面镜子,甚至能在冰箱门上清晰的倒映出人影;小编用手滑动了一下右边的27寸大屏,发现它的反应时间很快,像操作iphone一样流畅。

  冰箱外观

  验功能:像管家一样服务很方便智能

  这台冰箱拥有一个机器人小优,可以主动为我们服务。视线范围内,小编喊了一声“小优”,小优立刻回复“我在”,然后我就与它进行了对话,我说“小优我想吃牛肉”,它就立即给我推荐了与牛肉相关的菜谱。工作人员还告诉小编,小优机器人15秒内不用重复唤醒,还可以问它天气、让它播放音乐新闻视频等等,在厨房也能做饭、娱乐两不误。

  在现场,小编还感受到了一系列智能体验。小编轻轻点击了冰箱门上一键开门的圆形按钮,左边透明的冰箱门就自动打开了;打开后,小编发现保鲜空间最下面还有一排按键,其中就有能调节搁物架高度的按键,轻轻按住,搁物架就会自动上升,而且到达最高点后还有语音提醒,非常人性化。

  保鲜空间里的智能按键

  说管理:像顾问一样管理全家人的健康

  在小编看来,这台冰箱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管理全家人的健康。现场,小编先在右边的大屏上添加好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家庭身份等信息,并上传了头像。当小编离开一会再回到冰箱前时,它就通过大屏上的摄像头认出我来了,随后小编又通过相连的体脂秤,测量了体重与体脂,冰箱就对小编进行了健康判断:身体年龄25岁,体重55kg属于偏轻型,16.9%的体脂率也只比标准高一点,总体健康分数为86。而且,冰箱根据小编当天5398的运动步数,计算出了每天需要的热量为1555千卡,同时详细计划好了未来一星期该吃什么、吃多少,定制好私人菜谱。以午餐为例,它给出的食谱包含米饭200g、炒空心菜150g、宫保鸡丁150g,预计热量将达到596千卡,非常方便。同时它的控氧保鲜科技,也能让小编要吃的这些食材得到很好的保鲜。全家人都可以按照小编这种操作方式,一周吃什么这台冰箱全部都能安排的明明白白。

  除此之外,小编还体验了7寸小屏下面的 “私享空间”。用手滑动调到美妆模式,设置好护肤时间是每天晚上10:00,这样冰箱到时间后就会自动发出护肤提醒;并且这台冰箱还专门设置了一个皮质的小盒子,专门用来存放精华、面膜等护肤品,位置就在冰箱的左上角,小编觉得这会是很多爱美女人的选择。

  大屏进行食谱推荐

  小屏开启美妆提醒

  总结一下本次感受:

  总体而言,这台即将上市的物联网双屏冰箱确实有很多令人惊喜与意外的地方。从颜值,到智能功能,再到管理健康,这台冰箱已基本满足了小编对高端智能冰箱的所有想象。在小编看来,这才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家庭真正应该拥有的冰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