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用户的Leader智慧家电“样板间”:1台到1套

2019-06-04 10:29:00来源:舜网作者:

  来自成都家益·凤凰富居的用户王先生晒出了自己的Leader智慧家电“样板间”。王先生表示,从购入一台Leader热水器到拥有一套Leader智慧家电,时尚便捷的智慧家庭体验让他认准了这个轻时尚家电品牌。

成都用户的Leader智慧家电“样板间”:1台到1套

  简单生活节的初次邂逅

  “第一次知道Leader,是在2018年的简单生活节成都站。”高档时装策划经理王先生称,当时是朋友邀请他一起去听这场由李宗盛、张培仁等人策划发起的音乐创意生活节。不曾想,Leader也作为唯一合作家电品牌,带着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出现在了现场。

  在Leader所设立的1㎡理想贩卖店里,王先生与朋友在体验区与Leader热水器来了个“面对面”。以白色为主基调,一体成型的流线型外观设计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王先生还观看了Leader燃气热水器的演示视频,对“开机零冷水 出水即热水”的技术创新印象深刻,这次的相遇也为后面的两次结缘埋下了伏笔。

  新房装修用上Leader热水器

  今年年初,王先生与妻子搬进了一套高档住宅。在为新房选购热水器的时候,恰逢Leader燃气热水器零冷水新品上市活动。“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外观很漂亮。”王先生说道,作为高档时装策划经理,行走在时尚前沿的他对产品外观要求很高,而Leader热水器凭借简洁大气的白色与流线型的超跑外观收获了他的点赞。

  “开机零冷水非常实用。”谈及自己家以前安装的热水器时,王先生苦笑着表示每次洗澡都要先出一些冷水才能出热水,干净的水白白流走很让人心疼。而Leader燃气热水器内置零冷水热动力系统,可以对管路内的水进行循环预热,保证管路内随时有热水,这也让王先生当场拍板买了一台Leader热水器。

成都用户的Leader智慧家电“样板间”:1台到1套

  作为一个标准的85后,王先生同样还被Leader热水器的智慧互联所吸引。即使人不在家中,王先生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遥控热水器。只要一键设置感温系统就会自动感知进水与室内温度,并联通手机端互联网E端大数据,匹配地区天气温度。三重温度进行计算后,Leader热水器会匹配出最适宜的洗浴水温,免去了手动调节的繁琐,带来更加智慧的洗浴体验。

  0元安装Leader智慧家庭

  热水器行业存在很多安装服务收费乱的乱象,而Leader升级的0元安装服务也让王先生对这个品牌充满好感。据了解,王先生以前在买冰箱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产生过一笔安装费,而Leader从运输、安装、打孔等各个流程启动的0元安装让他深深信赖上了这个品牌。在主动给Leader导购打电话、由导购亲自上门推荐家电后,王先生购置了符合家装环境的Leader空调和Leader洗衣机,王先生也因此成为了Leader的忠实用户。

成都用户的Leader智慧家电“样板间”:1台到1套

  从初次邂逅、安装Leader热水器再到拥有Leader智慧家庭“样板间”,王先生成为了Leader智慧家庭的忠实用户,而这正是Leader热水器不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驱动力的成果。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热水器正逐渐圈粉越来越多以王先生为代表的年轻人,这也给行业服务用户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