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卖场接力实验得同一结论:卡萨帝冰吧保鲜水果时间长!

2019-06-06 09:41: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夏季来临,应季水果开始陆续上市,保鲜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室温高坏的快;冷藏虽能保鲜,但存热带水果易冻伤,坏的更快。那么这个问题就无解了吗?5月13日,卡萨帝冰吧将中国农业大学的一组实验数据拍成视频,给出答案:卡萨帝冰吧储存香蕉等热带水果15天不变色!

  视频发布后在全国42大卖场同步“上映”,也带起了各地客户的“实验热”。近日,来自石家庄和福州的客户率先开启保鲜挑战实验,用芒果、杨桃等水果,对比了卡萨帝冰吧和室温、普通冷藏的保鲜效果,最后都验证了同一个结论:卡萨帝冰吧保鲜水果时间更长、品质更好。

  因为对比明显,全国“接棒”挑战保鲜实验

  一则香蕉对比实验为何能让各地客户争相模仿呢?原因是效果够直观。5月13日,卡萨帝冰吧发布的香蕉保鲜实验视频对比了普通冷藏和卡萨帝冰吧暖藏的保鲜差异:15天后,冷藏的香蕉完全变黑,暖藏的依然鲜黄。

  随后,石家庄卖场率先发起保鲜实验接力,直销员聂彩维在卖场用芒果做了一组7天储鲜实验,7天后发现3种储存条件下的芒果状态差异明显:常温缩水起皱、冷藏的长黑斑变质、卡萨帝冰吧“暖藏”模式下芒果7天不变样。聂彩维还将自己的实验图片做成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收获了2000余点赞数。聂彩维说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受关注,“主要是这种实验对比储鲜效果表现够直接,比我们单纯跟用户讲科技点来的实在。”

  紧接着,福州客户也“接棒”挑战,做了一次杨桃保鲜实验,12天杨桃保存结果显示,常温杨桃第5天便开始变色变软,而卡萨帝冰吧保存的杨桃第12天依旧嫩黄,挑战结果不言而喻。

  因为保鲜能力,卡萨帝冰吧保存水果不变样

  卡萨帝冰吧保鲜水果不变样,得益于它的暖藏储鲜模式。针对普通冷藏温度上限为10℃,而热带水果储鲜温度要求在8-14℃的问题,卡萨帝冰吧特意打造2-14℃水果暖藏温区,为各类家庭水果提供合适温度。同时搭配内置的除乙烯和隔氧保湿功能,有效避免了水果互相催熟、水分流失等问题。

  因为智慧体验,卡萨帝冰吧不仅能储物,还能“教”储物

  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保鲜以外,卡萨帝冰吧还升级智慧科技,实现了能储物还能“教”储物的用户体验。比如深夜煲剧想来份水果,离冰吧1.5m远时,内置的人感呼吸灯就会自动亮起,为新鲜“指路”;另一边,当你从商场采购回家,看着一堆食物不知如何存放时,冰吧柜门上的7寸TFT显示屏会智能提示物品的合适储存温度,“教”你储存;甚至,在你出差时,想看冰吧里的物品有没有腐坏变质的,也能通过app远程查看,还可以在线补货。

  显然,卡萨帝冰吧敢于邀请权威机构做储鲜对比实验,同时各地客户敢于争相挑战水果保鲜实验,是因为对产品保鲜实力的自信。而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也不止步于仅仅满足用户精致储鲜的基本需求,在开创暖藏科技的同时,积极提升产品智能化体验,不仅解决了日常水果存储、产品不懂用户等多种问题,还成为了行业高端品质变革的先锋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