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墙”升级版:深圳龙岗建起“海尔空调小区”

2019-06-10 17:39:00来源:天极网作者:

  在深圳龙岗湖畔有个金地龙城中央小区,其中2栋公寓楼安装的海尔空调外机整齐划一,空调管线井井有条,从远处望去“海尔空调墙”十分壮观。这张“海尔空调墙”照片是5月31日由深圳网友拍摄上传的,整个小区内海尔空调占比超过50%,被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海尔空调小区”。

图片.png

  金地龙城中央二期定位精装公寓,当初装修时,开发商采购了2400多台海尔空调。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竞标时,开发商正是看中了海尔设计的与精装修配套的定制安装服务。在室内,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把内机管路用彩条进行装饰,与室内装修风格统一,看起来更美观。在室外,海尔将外机统一摆放,并且把冷凝水排水管进行处理,并进行隐藏处理。在项目中标后,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在45天时间内完成空调安装。

图片.png

  全球寻找“海尔空调墙”活动到目前已经开展4个多月,“海尔空调墙”也从以一面、多面为单位,逐渐扩展为以小区、小镇、公寓为单位,成为用户“口碑墙”。

  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景区,胡杨小镇别墅酒店安装的空调75%以上都是海尔牌,成为名副其实的“海尔空调小镇”;在俄罗斯,2.5万台海尔智能空调挂满141栋楼,建起最大规模“海尔智能空调小区”;在俄罗斯X5集团的1万家连锁超市,挂起3万台海尔中央空调,立起一面面“海尔空调墙”;在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大学建起“海尔智慧空调公寓”。

  海尔是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其中,全屋空气是海尔智家最重要一环。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气生态布局全球,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智慧健康空气体验,通过“海尔空调墙”立起一面面用户“口碑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